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夫斯堡红人“梅开二度”变罪人 末轮主场死砸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3:52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在寒冷的莫斯科雨夜,只需1分即可提前出线的沃尔夫斯堡葬送好局,被莫斯科中央陆军2比1逆转。尽管如此,狼堡仍凭相互间对赛成绩(主场3比1胜)力压中央陆军,继续位居小组次席,末轮只要主场击败已提前出线的曼联仍可出线。

  中央陆军的首发阵容与上轮客场3比3战平曼联时相比只有一处变动:波黑国脚拉希米奇取代了红牌停赛的申贝拉斯出任后腰。做客的沃尔夫斯堡用马丁斯顶替因红牌坐第二场球监的格拉菲特,同时日本中场长谷布诚顶替卡伦贝尔出任右前卫。

  沃尔夫斯堡反客为主,哲科第19分钟接马丁斯直塞反越位禁区右路单刀破门,这是他在5场欧冠比赛中的第3球。近来大红大紫的哲科已多次表示,希望下赛季能前往AC米兰,但在接受《体育图片》杂志采访时他表示:“1月加盟米兰是完全不可能的。”而主帅阿明·费则表示,俱乐部已经开始关注转会市场,物色哲科替代者,但他也强调:“只有等哲科离开了,我们才会真正去考虑这些事情。”

  下半场哲科“梅开二度”,却是帮了倒忙:第52分钟,里特禁区右路横传,马丁斯小禁区前沿推射本是一个好球,结果处在越位位置上的哲科却毫无必要地补上一脚,导致进球无效。这可气坏了阿明·费,“如果哲科不碰球,我们就2比0领先,也就决定了比赛结果。”

  一球领先的沃尔夫斯堡变得患得患失,加上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发挥失常,全力反扑的俄罗斯人最终凭借内奇德的头球与克拉西奇的远射连下两城,反败为胜。原来在狼堡出征莫斯科的时候,米西莫维奇的妻子斯特凡妮娅在慕尼黑生下儿子尼科,这也难怪波黑人心不在焉。

  好在输球并非世界末日。狼堡末轮主场对阵曼联:由于做客时1比2失利,德甲冠军如能1比0取胜或净胜两球以上,将以小组第一出线;如回敬曼联一个2比1,则无论另一场比赛结果如何,狼堡都会以小组第二出线;如战平曼联,则狼堡需中央陆军不胜才能出线,否则只能去打欧联杯;即便输给曼联,只要贝西克塔斯击败中央陆军,通过计算三队间胜负关系,狼堡依然能以小组第二晋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尔夫斯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