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伊涅斯塔续约至2015年 2亿毁约金锁皇马最怕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巴萨俱乐部官方透露,巴萨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与巴萨俱乐部续约到2015年,这样,伊涅斯塔至少会为巴萨效力到31岁,他的年薪也将获得增长。目前巴萨官方网站还未公布正式的消息,但很快伊涅斯塔就会在续约合同上签字。

  伊涅斯塔与巴萨的合同原本到2014年到期,但现在俱乐部再多给他提供一年的合同,他的合同毁约金将上涨到2亿欧元,而他的年薪也将提高,具体数额巴萨官员不愿意透露,但应该是与哈维这样球员一样,成为梅西、伊布之后的第二梯队工资球员。巴萨近期已先后与巴尔德斯、普约尔、梅西、哈维续约,伊涅斯塔的续约也是巴萨稳定俱乐部阵容的一部分,这些青训营的力量能延续巴萨的风格,接下来,巴萨还会改善皮克的合同,另外,马科斯的续约问题也摆在了议事日程上。

  在对皇马的重要比赛之前与伊涅斯塔续约,显然巴萨希望借这样的举动来振奋球队的士气。伊涅斯塔已成为这支巴萨最关键的球员之一,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表示,他根本不怕梅西和伊布,他最担心的其实是巴萨的“中场双核”伊涅斯塔和哈维,“哈维和伊涅斯塔才是很难阻挡的,他们是真正的足球魔术师。如果他们两个没办法进入比赛,那巴萨锋线上的球员会有很多的问题。”

  皇马中卫佩佩也表示,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发挥,将是国家德比的胜负关键,“我们必须要学得更聪明一些,注意力必须万分集中,伊涅斯塔和哈维是最最重要的球员,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们获得思考的时间,没有了他们的作用,巴萨的足球也就无法表达。”

  拉莫斯同样认为伊涅斯塔是巴萨的最重要人物:“在我看来,伊涅斯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也许,因为他是西班牙人,因为他是皇马永远的敌人,很多人不把他看成是最佳,但不可否认的是,伊涅斯塔确实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很久以来他都能发挥决定性的作用。在巴萨这样的球队,要像他那样做非常难,但他做到了出类拔萃。伊涅斯塔拥有出色的技术,速度很快,而且还有传球和进球,他几乎拥有一切。”

  伊涅斯塔确实是一个遇弱不弱,遇强更强的球员。这两年,他屡屡在关键比赛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是如此。2007年,伊涅斯塔成为了打破西班牙不胜英格兰魔咒的英雄,那场比赛,伊涅斯塔替补上场6分钟,便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用一个右脚凌空抽射征服了英格兰人。

  上赛季冠军联赛半决赛,伊涅斯塔又扮演了英雄的角色,他最后时刻在斯坦福桥打入石破天惊的一球,让自己瞬间就成为了整个西班牙的英雄,就连马德里的媒体也不得不开出专门的版面赞美他。伊涅斯塔的那一脚劲射,让加泰罗尼亚都沸腾,也让整个欧洲都震惊,媒体都表示,凭借那个进球,伊涅斯塔成长为了真正的巨星。5月27日在罗马,伊涅斯塔再次发挥决定性作用,他带伤首发出场并助攻埃托奥首开纪录,帮助巴萨在欧冠决赛中击败曼联,但因为伤病加重,他就此开始了漫长的恢复期。

  养伤5个月,伊涅斯塔复出,逐渐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找回了感觉,对国米的比赛,伊涅斯塔恢复了自己最佳的版本,巴萨完胜国米的比赛,哈维和伊涅斯塔牢牢控制住了中场,这是巴萨获胜的关键。是哈维和伊涅斯塔,让巴萨轻松克服了梅西和伊布两大巨星缺阵造成的影响,就连一向桀骜不驯的穆里尼奥也表示,哈维和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是这个世界绝无仅有的。伊涅斯塔重新找回了最佳状态,对巴萨来说,等于重新拥有了一枚核弹,在国家德比之前,这是极其重要的。巴萨皇马之战的胜负走向,将更大程度决定于伊涅斯塔的双腿迈动的方向。(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