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拉尔已找AC米兰高层谈话 换租拜仁老朽亦比留他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对切沃的比赛66分钟被博列洛替换下场之后,亨特拉尔已经在之后的6场比赛中1分钟的首发机会也没有得到了,但恰恰是在这6场比赛中,AC米兰的新攻击线打进了12球,到目前为止,亨特拉尔仍然看不到自己上场的希望。

  在一周前,亨特拉尔还表示“要坚持下去”、“莱昂纳多教练告诉我要有耐心”,但目前的情况继续下去,亨特拉尔也坐不住了。现在的情况是,博列洛不仅战术作用巨大,而且状态正佳,对马赛,莱昂纳多宁愿让他继续比赛,也不愿换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因扎吉能得到上场的机会已经是不错了,更何况因扎吉的替补亨特拉尔?莱昂纳多已经没工夫照顾他的情绪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亨特拉尔在训练之前主动去了图拉蒂大街的AC米兰总部找到了加利亚尼,进行了一次谈话,根据《全市场》透露,两人谈到了自己目前在队中的定位,以及荷兰人在AC米兰的未来,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至少对马赛的比赛,亨特拉尔的情形没有什么改变。

  与此同时,在拜仁慕尼黑,范加尔和托尼的关系也已经彻底破裂,由于托尼在接受采访时破罐破摔的炮轰了自己的主帅,因此范加尔暂时将这位32岁的意大利中锋内部停赛了。冬季转会转眼即至,在世界杯年,谁都想打上比赛,用亨特拉尔换租托尼半年似乎是一个“四赢”的选择,即便托尼的状态下降得厉害,但在AC米兰,至少托尼是莱昂纳多所需要的那种能在对抗中拿球中锋,至少可以和博列洛轮换一下,而亨特拉尔什么都做不了。但完成交易的前提是托尼需要降薪,需要接受半年的短期合同。当然,谈判的时间还是相当宽裕的。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