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队长讽利物浦咎由自取 一人比吉格斯更配十年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1:57  新浪体育
曼联队长讽利物浦咎由自取一人比吉格斯更配十年最佳



  新浪体育讯 自打贝尼特斯出任利物浦主帅以来,红军在欧冠赛场的表现一向抢眼,这让利物浦的死敌曼联很是不爽。本周,当利物浦在六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无缘欧冠十六强,小组赛即被淘汰出局之后,一向高举反红军大旗的曼联队长内维尔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落井下石的机会。

  尽管在四年前,内维尔的曼联也像今天的利物浦一样,在欧冠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但曼联队长对红军可没有任何同情心。“作为一只球队,表现不好就要受到惩罚。几年前我们也曾在小组赛出局,那是因为我们表现不好,现在利物浦也一样,他们的出局完全就是咎由自取!”

  近年来,尽管在曼联出场机会越发有限,但加里-内维尔一直在扮演着最痛恨利物浦的那个角色。曼联球迷们为此更加深爱他们的队长,并把内维尔对利物浦人的仇恨编成了歌曲在看台高唱。而在近期上映的讲述利物浦2005年在伊斯坦布尔神奇夺冠的电影《震惊世界的十五分钟》当中,内维尔被丑化为一只“讨厌利物浦人”的老鼠,借以表达红军球迷与内维尔的不共戴天之仇。

  与此同时,曼联“92一代”当中另一位常青树斯科尔斯被《每日电讯报》名记马克-奥登评为近十年来的英国最佳球员。奥登为此撰文指出:“尽管2009年还有五周才能过去,有人会觉得在这个时候下结论为时过早,但在我看来,斯科尔斯是英格兰过去十年来的最佳球员。回首过去十年,只有吉格斯有资格和斯科尔斯来争夺这项荣誉。”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奥登对英格兰几名大牌球星一一进行了点评。

  “杰拉德在过去十年都是利物浦的标志性人物,他也在2005年伊斯坦布尔率领红军奇迹般的击败米兰捧起欧冠奖杯,但是他至今依然缺少一枚英超联赛的冠军奖牌。斯科尔斯已经有九枚了,其中六枚是在近十年获得。”

  “兰帕德用自己近十年来的成功,把自己的名字写进了切尔西俱乐部的历史,但斯科尔斯曾获得欧冠冠军,兰帕德却没有,特里也是同样。”

  “鲁尼?他很杰出,但时间还不够长。C罗?十年前他还在学校里念书。”

  因此,竞争者只剩下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奥登进一步比较了这两人的优劣。

  “吉格斯的奖牌可能更多,因为他踢了更多的比赛,进了更多的球。但是斯科尔斯所经受的那些威胁到自己职业生涯的伤病,却是吉格斯所不曾经历的。斯科尔斯做过一连串的膝部手术,更是在2005-2006赛季战胜了困扰他长达六个月的视力模糊问题。事实上,这个问题至今还会在一定程度影响这位35岁老将的发挥,但在比赛中你却根本看不出来。”

  “也许有人会把斯科尔斯29岁就在英格兰队过早退役拿出来说事,但那是因为他在英格兰队难以发挥出在俱乐部的水平。并且作为一名中场,为英格兰队66场进14球的成绩并不算差。如果能有一个年轻版的斯科尔斯,卡佩罗一定毫不犹豫带他去南非。”

  “吉格斯赢得了更多的个人荣誉,斯科尔斯却总是被人们忽略,但是斯科尔斯的职业素养却更加令人倾倒。荷兰名将戴维斯曾称其为欧洲最佳中场,队友弗莱彻更是透露了同时代的球星们对斯科尔斯的尊重和赞誉。在去年曼联与西班牙人队的一场友谊赛中,德拉佩纳对待斯科尔斯的态度简直就像对上帝那样敬畏,并特意在赛前和斯科尔斯交换球衣以表达自己的崇拜之情。伟大的球员总是慧眼识英雄!”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