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主力中卫恐无缘血拼切尔西 枪手新星遭挂牌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到了11月一向难熬,此时一般都是欧冠小组赛打到最后几轮决定出线的关键时刻,国内赛场更是有英超和联赛杯双线考验。周中刚刚以小组头名锁定了欧冠十六强席位的阿森纳,来不及得到任何喘息机会,就将在周日迎来英超领头羊切尔西的挑战,伦敦德比一触即发!

  但就在榜首大战即将打响的关键时刻,阿森纳主力后卫加拉斯的伤势却让温格揪心。周中在与标准列日比赛中,尽管加拉斯在中场休息时就因为脚踝受伤而被替换下场,但事实上如果这位前切尔西后卫无法在周末出场对决老东家,罪魁祸首将是眼伤而非脚踝。据透露,由于在周中比赛中与队友阿尔沙文撞到一起,加拉斯的眼睛在赛后肿痛的很厉害,以至于无法戴上隐形眼镜!

  主帅温格也证实加拉可能缺席,“目前来看加拉斯(能否出场)是个大大的问号,倒不是因为脚踝,他的眼睛肿的非常非常严重。”

  如果法国国脚无法出场,周末对阵攻击力强大的切尔西,阿森纳在中后卫位置能与维尔马伦搭档的只有老将西尔维斯特和瑞士国脚森德罗斯两人,在迎战劲敌之前被迫改变中卫组合,这对温格来说绝不是好消息。

  除了中卫位置,阿森纳的左闸近期也几乎陷入魔咒,在连续因伤失去两名左后卫克里希和吉布斯之后,另外一个能打此位置的小将特拉奥雷也宣布将在明年夏天走上手术台,但他要解决的问题不是伤病而是去掉纹身。

  “我准备在明年夏天做这个手术,他们会给我打麻药,然后当我睡醒之后就会发现这些纹身都不见了。尽管手术很简单,但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因此我不会选择在赛季进行中做这样的手术。”

  据《每日邮报》透露,宗教信仰是让阿森纳小将决定去掉纹身的原因。特拉奥雷解释说:“如果我能早一点成为伊斯兰教徒,那我永远也不会去纹身,这是我这辈子做出的最错误的决定,我将去改正它。”

  另据《卫报》消息,目前阿森纳俱乐部最大的个人股东克伦克本周再次增持了俱乐部股份,这也让他的持股比例达到29.9%。按照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的规定,只要克伦克的股份达到30%,就将必须发起全盘收购,阿森纳的私有化进程将不可逆转。这也意味着只需再以17万英镑的投入收购20股的股份,克伦克将必须发布全盘收购球队的声明。

  斯坦利-克伦克是沃尔玛创始人沃顿家族的女婿,也是美国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除了拥有丹佛掘金队之外,目前克伦克还拥有美国足球大联盟旗下的科罗拉多急流队、美国曲棍球联合会的科罗拉多雪崩队以及棒球大联盟中的圣路易斯红雀队。

  尽管阿森纳俱乐部即将成为克伦克的私有财产,但枪手22岁的小将吉尔伯特恐怕等不到这一天了,据《镜报》透露,与球队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的他将在明年一月被俱乐部挂牌出售。吉尔伯特上赛季被租借到莱切斯特队,本赛季回到酋长球场之后只在两场联赛杯比赛中得到过出场机会。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