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离婚妻子索赔每年4300万 老贝:每月只给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还无法断言最后的数额,然而可以肯定的是,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和妻子维罗妮卡之间的离婚大战将涉及到一笔巨大的金额争夺。

  随着维罗妮卡-贝卢斯科尼正式依照有过失婚姻条款向米兰民事法庭起诉离婚并分割资产要求赡养费以来,上演在意大利第一家庭的这场离婚大战就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意大利《晚邮报》表示,根据来自贝卢斯科尼身边的可靠内部消息来源指出,意大利总理夫人维罗妮卡在提交离婚起诉的同时还提出了离婚后要求贝卢斯科尼每年支付4300万欧元,也即是相当于每个月350多万欧元赡养费的要求。这一金额即使是对于多年来积累了庞大资产的意大利首富贝卢斯科尼来说,也是相当可观的。因此贝卢斯科尼在应诉时已经向米兰民事庭表示了这一赡养费数额超出了他的支付能力因而无法接受。不过可以预见,显然这起离婚官司才刚刚开始,而双方之间的拉锯战势必还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根据意大利婚姻法,赡养费的用途是为了保证在离婚之后维罗妮卡依然能够保持在此之前的生活水准,也即是保证她能够在离婚后依然拥有迄今为止在和贝卢斯科尼持续了19年婚姻生活中所享有的东西。不过在贝卢斯科尼看来4300万欧元这一赡养费数字却大大超出了维罗妮卡的实际需要。据可靠消息表示,贝卢斯科尼在回绝了维罗妮卡的每个月350万欧元赡养费的同时表示他愿意支付的数字只有每月20万欧元,最多不会超过30万欧元。而据说实际上出于维罗妮和贝卢斯科尼19年婚姻中所共育的3名子女芭芭拉、爱蕾欧诺拉以及路易吉的利益,贝卢斯科尼已经先后应维罗妮卡的要求转给了她6000万到7000万欧元的财产,在过去几年中,贝卢斯科尼还给了这三名子女每人7.5%的贝卢斯科尼集团企业投资集团菲尼维斯特股份。

  当《晚邮报》记者向维罗妮卡-贝卢斯科尼的代表律师玛丽亚-莫雷利询问来源消息是否属实的时候,莫雷利拒绝透露任何信息,并强调说:“正如我已经多次说明过的那样,我不会向媒体透露任何关于我当事人的事情。”

  不过正如一般此类离婚大战中所时常出现的那样,来自维罗妮卡-贝卢斯科尼的这一赡养费数字显然还有可以让贝卢斯科尼讨价还价的余地。这一高额赡养费要求数字也不过是为了最后达成一致的最终数字所打下的讨价还价基础罢了。只不过,在如今双方一个漫天要价一个坐地还钱的情况下,显然在双方达成最后一致之前还有极大的距离需要拉近。毕竟,如今维罗妮卡所提出的350万欧元和贝卢斯科尼所提出的30万欧元之间有着十倍的差距。而据说,在正式向米兰民事庭提交有过失婚姻离婚请求之前,维罗妮卡还曾经向贝卢斯科尼提出过另外一个解决方案,那就是将等同于维罗妮卡所要求赡养费数额的财产份额委托给由维罗妮卡本人所指定的第三方管理。而将离婚官司诉诸于法庭也就意味着这一可能的消失,而是改由法官判决来决定。与此同时贝卢斯科尼也曾经表示愿意将维罗妮卡以及他们的三名子女所生活的绿野庄园原样留给维罗妮卡在离婚后居住,而同样,在维罗妮卡将离婚官司交给法庭裁决之后,这一不动产的分割也将由法官来决定。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