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对战C罗戴帽皇马3-0巴萨 哈维:皇马是巴萨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国家德比仅仅通过电脑游戏就能决定胜负,那皇马已经赢下了这一次的“世纪大战”。周四,FIFA10足球游戏的两位代言人本泽马和哈维登陆网络,通过游戏首先进行了一场较量,结果,本泽马控制的皇马非常轻松地以3比0战胜哈维控制的巴萨。

  有意思的是,本泽马在游戏中毫不客气地将队长劳尔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他选择与伊瓜因搭档锋线。比赛中的3个进球都在下半场完成,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上演了帽子戏法。本泽马开玩笑说:“我的进球都留给周日了,当然,只要皇马能赢球,那进球都给克里斯蒂亚诺包了也无所谓。”

  马德里媒体认为,这场虚拟大战最引人注目的一点,是本泽马将队长劳尔排除在了首发名单之外,他更喜欢与伊瓜因搭档,哪怕游戏中也是如此。本泽马这么做,不怕劳尔感觉到不愉快吗?“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劳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说实话,我真不知道他坐在替补席上,脑子里会想些什么。”最后,本泽马表示,他也不知道周日的国家德比,佩莱格里尼会排出什么样的首发阵容。

  虽然在游戏中输了球,但哈维表示,真实比赛的结果是难以预测的,不过巴萨对皇马不是一场“青训营对钱包”的比赛,双方只是“足球哲学不同而已”。

  哈维说:“这样的比赛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是无法预测的。他们踢的是另外一种足球,是好是坏没法评价。皇马是我们的成就的牺牲品,为了对抗我们,他们不得不花费很多金钱。目前皇马情况不错,在积分榜上超过我们,但我不喜欢把这场比赛看成是青训营对钱夹子的比赛。我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样的足球,我们的足球哲学是什么,但说实话,我对对手不太感兴趣。”

  对于C罗与梅西的比较,哈维表示两位球员都具有决定性作用,他们谁缺阵,都会对各自的球队有影响,“他们都勉强能赶上,但斗志十足,而且他们能上场也是好事,对我们和对足球的观赏性来说都是如此。”对于C罗,哈维表示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不愿意对C罗的为人做评价,因为“每个人都各有特点”。

  哈维表示,他希望巴萨能成为领头羊,但压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输掉周日的比赛,对哪支球队的自信心和士气都是打击,“我们会带着一分尊重上场,因为战胜皇马总是很困难,我们没想过大胜对手,只希望能拿到3分,重新成为领头羊。”

  与此同时,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一次皇马将会勇敢上阵,“我们不会在自己半场等待他们,皇马将勇敢地面对面与巴萨对战。我们会进攻,就像现在这样,可能踢得好,也可能踢得不好,但总之毫不畏惧。我们会冲出去进攻,努力追求胜利,盯死对方最重要的球员。”

  卡西利亚斯为皇马本赛季的表现辩护:“皇马的数据摆在那里。除了在国王杯上的失利,球队在面对困难的对手时并没有丢脸。球迷对我们要求高是正常的,在成为球员之前我也是球迷,有这么多好球员在,大家认为必须要组建出一支伟大球队,这可以理解。但一切都有个过程,尽管批评声不断,但球队现在在冠军联赛和西甲中都是领头羊。”

  在问到梅西和伊布哪个最让他担心的问题时,卡西表示:“我一个也不怕。哈维和伊涅斯塔才是很难阻挡的,他们是真正的足球魔术师。如果他们两个没办法进入比赛,那巴萨锋线上的球员会有很多的问题。”

  有人把巴萨比喻成法拉利,不过,卡西却调侃说:“巴萨确实是一支足球踢得很好的球队,但幸运的是,现在我们是通过后视镜在看他们。”皇马门将接着说:“巴萨在很多数据上与皇马差不多,这肯定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巴萨有优势,因为他们是主场作战,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但我们现在是领头羊,这说明我们做得不错。这可能是最势均力敌的一次国家德比,至少我参加西甲以来是如此。”

  最后说到C罗,卡西利亚斯表示:“克里斯蒂亚诺的天赋就是他的斗志,我认为他可以完美无缺地在诺坎普登场亮相。”(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