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抢购身价900万意国脚 AC米兰功勋亦进冬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8:58  新浪体育
切尔西抢购身价900万意国脚AC米兰功勋亦进冬购名单

坎德莱瓦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目前在国内赛事和欧冠赛事中全线飘红,但明年1月份,对安切洛蒂来说是一个坎儿。届时,切尔西四大悍将德罗巴、卡劳、埃辛、米克尔都将参加非洲杯,而中场失去埃辛和米克尔两员大将,切尔西在中前卫位置上有点吃紧。

  《每日电讯报》称,切尔西非常有希望得到意大利新晋国脚坎德莱瓦。除了切尔西,同样是意大利人执教的西汉姆,也对坎德莱瓦非常感兴趣,但铁锤帮的财力在切尔西那里完全没有竞争力。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和尤文也都想出手引进坎德莱瓦,不过,切尔西对引进这名意大利新锐更加迫切。

  今年22岁的坎德莱瓦现效力于意甲球队利沃诺队,司职中场,是本赛季意甲表现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本月14日,在意大利与荷兰的友谊赛中,坎德莱瓦被里皮看中,首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两队最终以0-0战平。

  尽管巴拉克、德科、兰帕德都能打中前卫这个位置,但一旦其中有人受伤,切尔西在中前卫位置上的人手将很短缺。而尽管阵中还拥有新援马蒂奇,但刚刚入队不久的他还未适应英超联赛。而此时,坎德莱瓦若能加盟可以免除安切洛蒂后顾之忧。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坎德莱瓦现在的身价在900万英镑左右。

  除了坎德莱瓦,安切洛蒂还不忘在米兰过得不太如意的爱将加图索。目前,加图索在米兰踢不上球,为此,意大利国脚要求转会。据意大利《讯息报》报道,在未来几周,加图索将会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

  除了切尔西、曼城和拜仁,加图索还收到了来自卡塔尔的邀约。但前格拉斯哥流浪者球星希望能够重返英国踢球,切尔西和曼城将会在1月份抢夺这位为意大利夺得2006年世界杯的中场悍将。

  与此同时,夏季与切尔西和曼联都传过绯闻的比利亚,日前,也打开了他转战英超的大门。今年夏季,切尔西向里贝里和比利亚均提出过报价,但都被拒绝。现在,比利亚站出来说话了。

  “我手头有很多邀约,但我将做出最好的选择,可能会是英超联赛,我从未排除这种(转战英超的)可能性。”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