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天才连遭意甲球队侮辱 莫拉蒂:谁敢说国米被偏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5: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这场比赛唯一的好消息是麦孔没吃到黄牌,他再吃黄牌就停赛了。”莫里尼奥不想在下轮对喀山的生死战缺少右路进攻源泉,联赛也不想,但现实是,麦孔将在本周末和佛罗伦萨、下周和尤文的大战中连续缺席。

  起因明了,上周和博洛尼亚比赛第91分钟麦孔与边裁阿约尔迪的口角遭致红牌。莫拉蒂赛后说:“麦孔没说脏话粗话,只是和边裁讨论,误会而已。这样也停赛的话那太没公理了。”经理布兰卡描述:“赛后我本想训斥麦孔一番,但走进更衣室时看到球员们拿他开玩笑,大家说‘你真的对边裁说fuckyou了?虽然你葡萄牙语说得一般,意大利语说得更烂,可英语没什么问题啊’,所有人大笑。我把麦孔叫到一边问怎么回事,他回答边裁冲他说‘你走吧’,他回驳了两次‘是你该走’,没其它的。以我对麦孔的了解这点事他不会撒谎,我信任他,但也要看看电视回放。随后我把麦孔带到裁判更衣室和裁判说清楚,我讲明相信球员的话。”麦孔补充:“我是进了裁判更衣室,但不是去道歉,没什么可道歉的,只是说清楚。我不是缺教养的那种人。”

  解释没用,周二体育法官托塞尔以“麦孔对边裁连续说出侮辱性词语”为由判他停赛2轮,国米着手上诉。莫拉蒂不满:“就这样你们还说裁判偏向国米?荒唐!”同样令莫拉蒂不满的是体育法庭对博洛尼亚和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判罚。

  上周联赛国米做客博洛尼亚,达拉拉球场响起针对巴洛特利的“Buu”嘘声,这声音一般都是对黑人的。几小时后尤文主场对乌迪内斯比赛,尤文球迷先是高喊“谁不欢呼谁是国米人”反抗国米,接着喊“大家一齐跳,巴洛特利死翘翘”,专门针对巴洛特利一人,尤文俱乐部当即通过广播宣布“尤文和种族歧视者无关”划清界限。

  托塞尔宣判,尤文主场呼喊不是种族主义而有暴力倾向,罚款2万欧元,博洛尼亚主场则既无种族也无暴力了事。莫里尼奥以反话呼吁到中立场地和尤文比赛,“我很想去都灵踢,但规则在呢,有可能不去奥林匹克的。”因为有种族和宗教歧视现象的球场必须停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