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输球却挡不住两妖星蹿升 红魔3500万紧盯巨星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0-1负贝西克塔斯,尽管略显尴尬的在主场没能取得进球,但平心而论,曼联首发锋线组合马切达和维尔贝克不应得到指责。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两人表现都很活跃,打出的进攻数据也非常惊人。伤停补时进行到了第3分钟,安德森传中,马切达头球攻门,这记势在必进的攻门被鲁斯图神奇化解。这可以算是这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全场比赛,曼联都在拼命发动进攻,全队26次射门,马切达和维尔贝克总计就贡献10次。或许,他们欠缺的只是一粒进球。

  据OPTA数据统计,本场比赛,马切达打满全场,全场跑动10330米,个人有5次射门,射正射偏各1次,射门被阻挡3次;全场比赛,马切达39次传球31次到位,传中3次,跟维尔贝克一样,马切达全场还送出多达5次的威胁球,这一数据两人并列全场最高;此外,他还帮助曼联拿到了1次任意球机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马切达全场比赛主动犯规次数多达4次,相当于全队的1/3。这一方面可以看出马切达非常急躁;另一方面也可以理解为马切达非常积极。小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非常难得,因此,倍加珍惜。

  与马切达一样,维尔贝克同样打满全场,全场跑动10820米,个人有5次射门,2次射偏,3次被挡出;全场比赛,维尔贝克51次传球41次到位,传威胁球5次,有过2次干净利落的铲断,赢得3次任意球,全场有3次传中,此外,他还在比赛中被队手侵犯3次。

  爵爷赛后对比分并不满意,但他却对马切达和维尔贝克的表现予以认可。“马切达、维尔贝克、奥贝坦都有很大的潜力,踢这样的比赛会让他们迅速提高。”马切达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输球让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认为能够赢得比赛,很不走运,我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却没有把握住。我对我的发挥非常满意,如果我进球了,我会感到更加满意,但或许下一场比赛我就能进球。我希望踢尽可能多的比赛,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在我前面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当我得到机会时,我希望能够把握住。现在我们需要去德国,争取小组的一个最终结果。但我们非常自信,能够赢得那场比赛并赢得这个小组,这一点毋庸置疑。”

  不过,即便马切达和维尔贝克再优秀,他们毕竟还是孩子。马切达今年18岁,维尔贝克19岁,他们代表的不是曼联锋线的现在,而是曼联锋线的未来。本赛季,曼联的锋线攻击力十分有限,引进新援就成了媒体热炒的话题。

  《每日邮报》称,西班牙王牌杀手比利亚已经不再抗拒转战英超联赛了。今年夏天,比利亚公开声称,他不想离开西班牙去外国踢球。但现在,比利亚承认,他对可能转会到英超球队已不排斥。

  “坦承的说,(媒体那里)大概会有一千个(转会)剧本。我没有说过我已经向任何地方打开了门,但我与他们(的传闻)也未结束。无论是欧洲还是非洲还是南美洲还是韩国,我不会关闭去任何地方的大门,因为我还有短暂的职业生涯,我想尽情享受其中。”

  比利亚以前不愿跟人们提离开瓦伦西亚的事情,但这一次瓦伦西亚的债务让他们也不得不听听对比利亚的报价。《每日邮报》称,下周即将年满28周岁的比利亚,只需要大约3500万英镑就能买到。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比利亚10次首发打进9球,超过伊布2球暂居射手榜首位,帮助瓦伦西亚暂居西甲积分榜第4。但即便是最终选择转会,比利亚也不会在冬季加盟曼联,他极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瓦伦西亚。

  “在11月份不会赢得冠军,但我们努力在赛季结束时赢他们,我们非常确信这一点。球迷们为我们的表演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能在一个很长的时期内,继续踢出这样的足球。我们想在赛季还剩下两个月的时候,成为冠军的候选者,不过不仅仅是在西甲联赛,而且还要在国王杯以及欧罗巴联赛中。”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