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9000万毁约金锁死铁卫 另一重臣续约却遇暗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1: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作为欧洲足球界“甲流”重灾区的“难民”,上周阿比达尔算是经历了一次人生的颠簸———被隔离的滋味是痛苦的,但能够在冠军杯对国米的关键比赛中首发是快乐的,幸运的还有:法国人已经得到了巴萨全新的续约合同,毁约金高达9000万欧元。

  瓜迪奥拉赛后特别提到了阿比达尔:“他与伊布拉和梅西情况不同,甲流康复后就可以出场。”阿比达尔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对得起这份新合同:麦孔在他这一侧很少有突破,虽然对进攻贡献不多,但在防守上他完全冻结了国米的右边通道。胜利后阿比达尔也很激动:“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我相信球队的胜利是必然的。”

  阿比达尔2008年来到巴萨,原本合同2011年到期,因为上赛季相对稳定的表现这次续约一年。法国人的薪水也有增长,原先是300万欧元,续约后他的薪水将进入巴萨主力阶层,大致在350万欧元到400万欧元之间。与凯塔、小杜尔和巴尔德斯在同一档次,成为球队名副其实的骨干。30岁的左后卫是本赛季巴萨第6个续约的一队球员,此前,小杜尔、巴尔德斯、佩德罗、梅西和普约尔都已完成新合同的签字。在阿比达尔之后,马科斯、皮克和伊涅斯塔将是巴萨俱乐部重点谈判续约的球员。

  不过,伊涅斯塔的续约遇到阻力较大,巴萨中场本赛季更多出现在自己并不喜欢的边锋位置,顶替时常受伤的亨利。而且佩德罗的崛起,也给他增加了不少压力。依照伊涅斯塔的想法,他应该得到与普约尔、哈维相同的薪资标准,但拉波尔塔并没有这个打算。要想得到主席的认同,伊涅斯塔还得有更多像上赛季淘汰切尔西那样的惊天进球才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