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手球阴影中完成巴萨百场:我在考虑是否退出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1: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4天前的那记手球,让亨利背负了太多精神负担。尽管有来自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博尔特的支持,亨利仍旧无法短期内走出这场道德审判。

  瓜迪奥拉赛前曾担心过亨利的状态,法国人刚刚接受过《队报》专访,除了坦承非常后悔当时进球后的庆祝之外,他承认自己正在认真考虑是否从法国队退役。对国米的比赛是亨利第100次为巴萨出场,值得纪念,可看上去始终心事重重的法国人,并没有得到进球的奖励。《世界体育报》为博扬的百场秀准备了球星签名球衣的抽奖礼品,但亨利的百场,这个球迷参与活动变得有些尴尬———显然在这个时候,亨利的签名球衣多少带有别的意义。

  没有谁比亨利更需要这个进球,直到11月初他才为巴萨打入赛季第1球。而且在圣西罗亨利被瓜迪奥拉提前换下时,还曾引起他不大不小的抗议。不过回到主场,亨利仍旧是少帅倚重的老臣。伊布拉没有出场,中锋位置换成了法国人。开场10分钟,亨利在前点后蹭角球,皮克先拔头筹。随后,亨利又凭借自己的突破连续为巴萨赢得两次任意球机会。虽然陆续被严重侵犯并向主裁布萨卡表达了抗议,看起来亨利还是并不想与裁判有太多交流。随后,亨利还有一次逼抢迫使塞萨尔将球开出界外,以及一次单刀球的机会,最终他也没有得到进球的奖励。

  在这样的心情下,亨利显然没有太多情绪享受自己的百场纪念。不过,他也没让球迷失望。或许周末的国家德比,1个进球能让他暂时忘记那个不堪回首的手球噩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