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新老天才双剑合璧 沙皇的第一滴血为谁而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0: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打列日不到半小时,阿森纳就被意外冲击:为争顶小法开出的角球,加拉和阿尔沙文头撞头,比赛中断,队医入场。沙皇在底线外侧疗伤的情景让不少现场球迷揪心:鲜血从头顶汨汨而流,染红一条厚实的围巾。这并非是阿尔沙文首次为球队流血。上赛季打布莱克本他脚部受创,结果在更衣室内即刻缝针。惟有周二这次,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首次亲眼看到俄罗斯人浴血奋战的一面。

  受伤之前,阿尔沙文已拥有破门良机。阿森纳一次角球形成5次连续攻门,他承担第一击,可惜由于立功心切,他还挡出费尔马伦最后一击。经简单包扎,沙皇提枪再战,本身就是勇猛的表现,同时还不失灵气:接身后纳斯里直传,斜插到禁区前推射近角。此次配合套路和主场对阿尔科马尔时纳斯里所进一球如出一辙,所差只是传球者和射门者掉了个个儿。赛季至今,枪手在两翼分别尝试过本特纳、阿尔沙文、爱德华多、罗斯基、埃布等人间的两两搭配。上场打桑德兰,罗斯基和纳斯里操控两翼显得吃力,现在看来,阿尔沙文和纳斯里已暗生默契。

  带伤上阵的沙皇默默地踢完全场,媒体周中的爆料和他的公众形象很不相称:上周回国参赛期间,他和帕夫柳琴科发生口角,延续伦敦德比恩怨。阿尔沙文对“酋长”和英国首都都不再陌生,“适应这里依然困难,但我的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情况会越来越好。伦敦不错,我可以不受干扰,这里节奏很慢。”他承认本季自己的适应也有些慢,“目前我打得好的唯一一场是对奥林匹亚科斯。”

  虽然加拉和阿尔沙文“火星撞地球”,但枪手本场的损失是刚刚伤愈的吉布斯,英格兰左后卫末段受曼加拉一踩,跖骨骨折,“脚上有个洞”,本周动手术,至少缺席三个月。温格还透露,“加拉脚踝有点肿,眼睛也撞肿了,看不见东西,好在这不是脑震荡,我认为他将在周日康复,希望如此。阿尔沙文的头缝了几针,周日他会上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