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右路铁闸停赛无缘大战尤文 最平淡比赛出最大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6:1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二,职业联盟纪律法庭作出裁决:国际米兰后卫麦孔因为在与博洛尼亚比赛第91分钟对边裁出言辱骂吃到红牌,将被停赛两轮。麦孔将错过周末与佛罗伦萨的联赛以及下一轮的意大利德比。当然,距离比赛还有10天左右,国际米兰俱乐部势必要进行上诉,不过改判希望并不大。麦孔虽然坚持自己没有说“FXXX U”,但比赛转播镜头以及边裁的证词足以帮助纪律法庭作出判决。

  同时,上周日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尤文主场部分极端球迷辱骂、戏虐巴洛特利“只要你跳起来,巴洛特利就挂了”,纪律法庭对尤文俱乐部罚款2万欧元,而尤文俱乐部通过球场广播多次试图平息球迷不良歌声的做法得到了肯定。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样的歌声并没有种族歧视的意思,至少字面上没有,这个歌词是模仿国际米兰球迷“谁不跳、谁就是AC米兰人”而来。

  纪律法庭的雷霆手段还使用到了本轮最平淡的比赛中,那不勒斯与拉齐奥战成0比0,但比赛第75分钟,克鲁斯与那不勒斯后卫里瑙多禁区内争执,“根据电视镜头证明,克鲁斯咬到了对方手臂,里瑙多也用手打了克鲁斯的脸、并拉扯他的头发……”两人都被禁赛三轮。对目前形势岌岌可危的拉齐奥来说,这是个沉重的打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