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13场无劲敌追击切尔西非妄想 强人已继承基恩衣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44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大胜埃弗顿,曼联保持着和榜首5分差距,冠军杯已出线,本轮迎战贝西克塔斯旨在锻炼副选,贝尔巴托夫从国家队带伤归队,可能上场。目前只有费迪南德:和奥谢仍需治疗。

  直到明年1月底作客“酋长”,曼联的13场各项赛事对手偏弱,联赛只碰维拉(主场),联赛杯打热刺也是主场,四强中赛程最为轻松。切尔西则在下轮上门挑战阿森纳,后者还要在下月中旬赴安菲尔德,两场硬仗对曼联卫冕有利。弗格森和裁判界的纠纷也因维利不再追究而暂时平息。展望圣诞和新年,曼联营内气氛和谐融洽,对追赶切尔西充满信心。

  曼联在斯坦福桥输球后,部分媒体认为本赛季再演逆转不太可能。但比较上赛季同期,曼联并未由于C罗离队导致成绩波动,还多拿了3分,切尔西比利物浦去年只多了1分。将与赛季迄今的联赛对手的对阵与上赛季相比,曼联的成绩也没有变化,还多进了9个球,得分球员也多了4个。

  贝巴如今作用愈发明显,巴伦西亚融入球队的进度也令人满意。最突出的还是弗莱彻,曼联过去9场输球弗莱彻缺席7场,充分证明他的价值。作为大赛型球员,弗莱彻敢于挑战对手阵中的同行,他继承基恩的衣钵指日可待。

  弗莱彻扬言:“我只在训练中被基恩和斯科尔斯搞得很狼狈。我平时研究兰帕德、杰拉德和法布雷加斯的球路,就等着比赛中看他们到底有多能,看看他们被我盯上后反应如何,看看他们挨我一脚怎么反应。整整90分钟我都会和他们拼抢到底。”卡里克对队友不吝溢美之词:“达伦现在是英超顶级中场之一,和他一道比赛很爽。”

  巴伦西亚上轮进球,也受到队友夸奖,“安东尼奥是把好手,”弗莱彻说,“他已经适应了我们的打法,未来他破门次数会更多。”弗格森也鼓励他“一有机会就起脚,你有那脚头。”曼联60年代的名宿萨德勒将他与曼联另一位前辈科佩尔相提并论:“我们踢前锋和中场的,知道科佩尔能下底能传中,巴伦西亚也是一个路子。”

  上赛季曼联刷新零封纪录,得益于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默契,现在两人频频受伤患困扰,补缺的埃文斯一如既往地稳健和成熟,吉格斯的评价很有代表性:“他好像在队里已经踢了10年,他顶缺时我们并不惦记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埃文斯很感激弗格森:“他从不公开批评队员,对每个人都一视同仁。我上赛季打了30场比赛,比我预想的要多,我很感激。”

  欧文不担心媒体质疑他的状态:“我的进球率一直没变,在皇马我不是每场都上,但进球效率最高的是我。我承认在一支强队发挥更好,现在曼联有的是强人,我绝不会没有机会。之前曼联每逢圣诞过后就发力,看看本赛季的赛程,我相信情形也是一样。”

  曼联预计阵容(442):库什恰克/加里·内维尔、埃文斯、布朗、埃夫拉/朴智星、斯科尔斯、卡里克、奥贝坦/欧文、韦尔贝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