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欧冠败后另有噩耗 意足协宣布主力追罚错过战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诺坎普铩羽而归,国际米兰在联赛中也得到了一个坏消息,最终,意大利足协确认了由于国际米兰后卫麦孔辱骂裁判,对他追加处罚停赛一轮,这样,麦孔将错过对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两场重量级比赛,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国际米兰很可能将利用这两周的时间对此进行上诉。

  除此之外,尤文图斯的主场球迷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不停辱骂国际米兰球员巴洛特利,俱乐部由于监督管理不善付出了18000欧元罚款的代价,不过不大可能像穆里尼奥所说的把意大利德比的比赛地移到中立城市。

  本轮的另一笔较重的罚单是在拉齐奥和雷吉纳的比赛中,拉齐奥的前锋克鲁斯与雷吉纳的后卫里纳乌多,由于互相咬手指、揪头发,被各自处罚停赛3轮。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