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3600万飞翼将空降曼城 因扎吉米兰铁腰亦来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新贵曼城已经在本赛季联赛中取得了尴尬的6连平,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曼城习惯性的将注意力放在了引援上面。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在对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的追逐中可能最终胜出。

  荷包充实的曼城本打算在夏季将这名本菲卡飞翼挖来,而阵中的罗比尼奥则可能将被送去巴塞罗那。但照目前情况来看,本菲卡由于急需现钱引进西蒙-萨布罗萨,迪马里亚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就能空降曼彻斯特。

  切尔西也曾经是迪马里亚的追求者,但他们的开价只有1500万英镑。财大气粗的曼城为迪马利亚开出了3600万英镑的天价,切尔西只能知难而退,转而集中精力专攻马德里竞技的阿圭罗,《每日邮报》称,预计切尔西的报价将达到5000万英镑。

  除了迪马利亚,曼城还看上了AC米兰的大将加图索和功勋前锋因扎吉。

  加图索目前在米兰呆得并不顺心,在主帅莱昂纳多的排兵布阵中,他只是安布罗西尼的替补。相比之下,他更怀念在安切洛蒂手下的风光日子,而安帅的切尔西现在排名英超积分榜首。眼下加图索的转会传闻满天飞,意大利《伦巴底电讯》称他已经要求在明年1月份离队。而米兰高层对此不置可否,更让人觉得这则消息可信。加图索目前有两份邀请,一份来自曼城,另一份来自阿联酋。意大利人更希望去英格兰,这样他还有望明年入选国家队,出战南非世界杯。

  而曼城看上因扎吉,则多少让人吃惊。《罗马体育报》称,因扎吉在米兰近况也不佳,莱昂纳多的布局中,同样没有他的位置。36岁的老将不得不考虑去其他球队踢球。他与米兰的合同到明年6月即将到期,目前帕尔马,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都向因扎吉抛出了橄榄枝,但只有曼城打算在明年1月份就将他引进。

  此外,媒体还传出了超级皮波与切尔西的“绯闻”。蓝军主帅安切洛蒂正是因扎吉的恩师,明年1月份非洲杯将使他失去锋线双雄德罗巴和卡劳,如果引进意大利杀手,暂时填补蓝军锋线空白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穆怡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因扎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