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利物浦取胜仍出局 佛罗伦萨点杀里昂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5:39  新浪体育
冠军杯-利物浦取胜仍出局佛罗伦萨点杀里昂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03:45(匈牙利当地时间24日20:45),2009/1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五比赛日E组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德布勒森,恩戈格打入关键进球但红军仍遭淘汰。另一场比赛,佛罗伦萨主场1比0力克里昂,瓦尔加斯射入的点球帮助佛罗伦萨提前一轮出线。

  格伦-约翰逊伤愈复出替换斯科特尔出场,卡拉格回到中卫位置,奥雷里奥轮换脚踝受伤的巴贝尔出场。利物浦第4分钟取得领先,奥雷里奥右路战术角球传中,卡拉格远点头球摆渡回门前,恩戈格近距离凌空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领先的红军开始在客场控制节奏,库伊特小禁区前错过了杰拉德的传球。第13分钟,马斯切拉诺前场抢断后远射偏出。第16分钟,奥雷里奥远射偏出。

利物浦凌空破门空欢喜 红军取胜却遭淘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3分钟,塞瑟莱希争顶时对杰拉德肘击犯规被罚黄牌。第28分钟,库伊特传球,恩戈格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博拉特,后卫抢在杰拉德之前解围。佛罗伦萨主场领先的消息让随队前来的红军球迷静默。德布勒森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3分钟,博纳尔传中,鲁道夫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库伊特内切后直传,杰拉德停球,恩戈格22码处劲射被博莱科斯奇扑出底线。

  下半场刚开始,奥雷里奥传球,因苏亚左路远射偏出。利物浦持续围攻主队大门,但最后一传缺乏足够威胁,因此机会寥寥。第58分钟,卢卡斯直传,杰拉德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1分钟后,格伦-约翰逊禁区右侧横传,杰拉德12码处的仓促铲射被博莱科斯奇扑出。第63分钟,库伊特右路传中,卢卡斯头球攻门偏出。第65分钟,库伊特禁区右侧传中被挡,荷兰人随后小角度直接射门偏出。

  第68分钟,阿格尔传球,杰拉德禁区前又将皮球射高。利物浦队长在腹股沟伤愈复出后一直难以进入状态。第75分钟,库伊特右路传中,奥雷里奥12码处头球攻门正入博莱科斯奇下怀。第77分钟,贝纳永换下进球功臣恩戈格。1分钟后,奥雷里奥开出左侧角球,卡拉格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82分钟,杰拉德传球,马斯切拉诺远射被博莱科斯奇没收。随后茨维特科维茨30码处任意球射高。雷纳最后时刻扑出了库里拜利在12码处的射门。点击观看视频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5-阿格尔,22-因苏亚;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8-库伊特,8-杰拉德(89',4-阿奎拉尼),12-奥雷里奥(90',38-多塞纳);24-恩戈格(77',15-贝纳永)

  佛罗伦萨主场1比0力克里昂。(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一场胜利足以保证佛罗伦萨提前出线,主队开场后就强力施压。第11分钟,瓦尔加斯传球,桑塔纳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打中左侧立柱,吉拉迪诺跟进捅射又被洛里斯扑出底线。点击观看相关视频随后瓦尔加斯开出角球,吉拉迪诺头球攻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佛罗伦萨第27分钟取得领先,西索科禁区内对马尔奇奥尼犯规,尽管穆图和约维蒂奇双双因伤缺阵,但主罚点球的瓦尔加斯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8分钟,里昂中场皮亚尼奇20码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佛罗伦萨控制比赛并仍有望扩大比分,第58分钟,马尔奇奥尼传球,吉拉迪诺射远角稍稍偏出。第68分钟,希尔维斯特里传中,吉拉迪诺8码处单刀面对洛里斯却将皮球打偏。佛罗伦萨最后15分钟收缩防守,皮亚尼奇第79分钟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弗雷扑出。随后弗雷又接连扑出了马库恩和里桑德罗-洛佩斯的射门。佛罗伦萨成为首支出线的意大利球队,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4-2-3-1):1-弗雷;29-希尔维斯特里(86',25-科莫托),19-戈比,2-克罗德鲁普,3-代内利;18-蒙托利沃,15-扎内蒂(81',20-约根森);32-马尔奇奥尼,24-桑塔纳(71',4-多纳代尔),6-瓦尔加斯;11-吉拉迪诺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