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米将是亨利为巴萨第百次出场 孤独大帝孤独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6:1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在法国对阵爱尔兰的世界杯附加赛第二回合,亨利在加时赛中利用“大帝之手”帮助法国晋级南非世界杯,赛后,亨利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指责。深陷“手球门”事件令亨利目前的处境十分尴尬,心情不佳的他甚至承认有意结束自己的法国国家队生涯。

  昨天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亨利承认他有考虑过退出国家队:“我确实曾考虑退出国家队,当所有事情都过分时,我感到很生气。”亨利还指责法国足协对他缺乏支持:“比赛后的那两天,我感到很孤独,真的很孤独。直到我发表了自己的声明,法国足协的人才开始跟我联系。”

  不管如何,亨利都必须尽快从“手球门”的阴影中走出,因为俱乐部现在也非常需要他的贡献。在梅西受伤的情况下,亨利必须和伊布联手,击退国米这样的强敌。这场比赛也将是亨利代表巴萨上场的第100场比赛,上赛季,他多次在关键比赛里发挥作用,但本赛季,亨利的状态却非常糟糕,伤病不断让他在俱乐部状态全无,而每当他身体好转,总会迎来国家队的比赛,踢完法国队比赛,他又总是带着伤病归队。以至于有人怀疑,在亨利心中,俱乐部已经被他放到了第二位,国家队才是他的最爱。

  本赛季,亨利在巴萨只参加了10场比赛,上场时间为620分钟,只在对马洛卡的比赛中取得了1个进球。现在,亨利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对国米这样的关键比赛,亨利如果有出色的表现,那他可以马上封住那些质疑他本赛季在俱乐部的效率的人的嘴巴。巴萨现在人员不整,可以上场的球员状态也不在百分之百,球队面临重重压力,在前面99场比赛里为巴萨打入46球的亨利,到了显示真本领的时候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