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圆梦必须先斩旧主 如罗纳尔多与国米充满恩怨纠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6:1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罗纳尔多、范霍伊登克、岑登、桑德斯、布兰科有什么共同之处?答案是:他们是欧冠“倒霉五人组”的成员,尽管都先后效力过四支曾捧起冠军杯冠军的球队,但他们却没有一次捧杯,不是离开早了,就是加盟迟了。伊布不希望“倒霉五人组”因为自己的存在,而扩容成“倒霉六人组”,他已先后效力过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米这三大曾捧起冠军杯的球队,但没有一个欧冠奖杯与他有关,现在,伊布希望在巴萨能实现自己捧杯的梦想,避免被写入历史的笑话本。

  可以说,伊布之所以从国米转投巴萨,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希望能实现在欧冠捧杯的人生目标,在他的眼里,手上的7个各个联赛冠军奖杯加起来,也比不上1个欧冠冠军奖杯的份量。不过,为了完成人生目标,伊布从现在起就必须努力,对阵老东家国米,他就必须竭尽全力,先让巴萨生存下来,然后再在最后一轮完成出线。

  “伊布剑指国米!”《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事实上,这个赛季,伊布在巴萨队内起的决定性作用比梅西更大。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巴萨能接近对方的禁区,但却无法对对方大门构成实质性的威胁,如果伊布存在,巴萨的进攻就能有更大的选择,他不但能提供进球,他的高大身躯还能扛住对方后卫,为巴萨的小个子球员开辟进攻空间。对国米的比赛,伊布看来无论如何都要上了,尤其是在梅西因伤很可能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伊布的作用就更不可或缺。

  伊布因伤缺席了上周的联赛,目前他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恢复疗程。当地时间上周日上午他去医院接受了超频扫描检查,巴萨队医透露,伊布腿部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如果没有大的意外,伊布就会像熟悉他的穆里尼奥所说的那样“99.99%参加对国米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