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又一笔续约敲定 昔日队中软肋今已挑起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4:20  新浪体育
阿森纳又一笔续约敲定昔日队中软肋今已挑起大梁

宋越踢越好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刚刚宣布和墨西哥前锋贝拉完成续约,而另一笔续约工作也将完成,据英国媒体披露,枪手和喀麦隆后腰亚历山大-宋已经就一份新合同达成了协议。

  《太阳报》称,宋已经原则上同意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提案,他将把自己的合同延长到2015年。

  一位阿森纳内部人士称:“这是对宋的努力的回报。他赢得了主力位置,他的努力和发挥都是非常出色的。续约是一个信号,主教练相信他可以在很长时间内作为球队中的一个关键球员。”

  22岁的宋在4年前从巴斯蒂亚加盟阿森纳,曾经有过一段时期被视为枪手阵中最薄弱的环节,但最近一年时间,宋的进步十分显著,如今已经是阿森纳的第一防守型后腰,表现也非常出色,对于这样上升势头明显的球员,温格自然愿意长期留用。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