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因扎吉与米兰必分手 红黑军欲逼皮波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有卡利亚里方面的抗议,但AC米兰4比3击败撒丁岛人的比赛确实很精彩,只是对1973年出生的老将因扎吉来说,这一切都意义不大,本轮皮波继续出任“非主角”,也没有进球。

  周日赛后,加里亚尼强调了不会放加图索走人,否认了加图索要求在1月转会的消息,对因扎吉的续约问题却显得异常冷淡。“因扎吉的合同?我已经说过一次了,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够参加下赛季欧冠。所有这些合同,无论是迪达的,还是法瓦利或因扎吉的,都赛季结束后再说。”已经和AC米兰合作了9年,皮波现在与法瓦利、迪达的重要性等同了?这让因扎吉非常不满。而且仅仅在一个月前,加里亚尼还仿佛强调,“超级皮波将自行决定何时退役,米兰的大门对他永远敞开……”资深经纪人里多透露说,AC米兰目前的这种做法其实是早有预谋的,“我负责任的讲,这肯定是因扎吉在AC米兰的最后一年,分手是不可避免的,而米兰高层正好希望如此。因扎吉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个冬天加里亚尼不会和他讨论续约,赛季结束后?那只是个借口,我只知道因扎吉想继续踢下去,俱乐部想让他在赛季结束后退役。”

  超级皮波自己是怎么想的呢?就在四、五天前,穆里尼奥拿因扎吉曾经是国际米兰球迷说事,并且找人做证,因扎吉一家,其实都是国际米兰的支持者。有意大利媒体甚至翻出了因扎吉当年效力皮亚琴察时确实曾经说过,他们一家都是国际米兰的支持者。对于种种这些因扎吉都选择了沉默。但从AC米兰俱乐部传出的消息,因扎吉已经把他的意见转达给了米兰高层。“我会继续下去,哪怕远离米兰也没什么。”至于AC米兰俱乐部劝说因扎吉在本赛季后退役的说法,因扎吉不置可否,却很鲜明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将自行决定退役时间,这一点只有我自己能够做自己的主。”

  早早走到职业生涯末端的西蒙尼-因扎吉,则批评了AC米兰对他哥哥的无情,因扎吉的家人也表示,皮波一向以为自己会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之前肯定没想到会有现在的境遇。因扎吉与AC米兰之间的恩怨也割裂了AC米兰的球迷。确实有一部分球迷在怀念过去9年中皮波为红黑军团所做的一切,他们还记得皮波在雅典欧冠联赛决赛中的进球,希望皮波在圣西罗披着红黑战袍结束职业生涯,但更多的球迷却选择了“谢谢,但已经到了该说分手的时候”。即将38岁的高龄、球队年轻化的需要,都意味着他要到离开米兰内洛的时候了,现在得到更多关注的是小罗、帕托,甚至是博列洛、西多夫,脸色忧郁的皮波似乎已经被球迷忘记了。至于因扎吉的下家,帕尔马的主席吉拉尔迪说过,他有个梦想,让吉吉(布冯)和皮波重回帕尔马,钱不是问题,但帕尔马能否取得下赛季欧战资格对皮波很重要,因为因扎吉很在意自己的欧战进球数,另外,据说像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曼城这样的球队,也已经开始了与超级皮波的接触。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因扎吉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