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送前女友285万豪宅 旧爱改做内衣模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32  新浪体育
兰帕德送前女友285万豪宅旧爱改做内衣模特(图)

兰帕德前女友埃伦

兰帕德送前女友285万豪宅旧爱改做内衣模特(图)

埃伦很享受拍摄内衣广告

  新浪体育讯 女人善变。

  才刚刚哭诉无法忘记前未婚夫兰帕德的埃伦,转身就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来了个180度大转变,一改痴情怨妇的可怜相,宣称生活总要继续,自己已经走出阴霾,决定做一个自强自立的单身妈妈。

  34岁的埃伦曾经和兰帕德相恋7年,育有两个女儿。今年二月,因为神灯两次劈腿,埃伦一怒之下解除了婚约。近日兰帕德被踢爆觅得新欢,和BBC女主播克莉斯汀打得火热,后者多次被目击从兰帕德的豪宅中半夜离开。

  前男友开始新恋情的消息一度让埃伦非常崩溃,她哭诉“忘不了弗兰克”,“当我还想着他的时候,他就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是不公平的”。然而这样的楚楚可怜只维持了不到几天,上周六埃伦对《世界新闻报》大方承认,“我已经从LAMPS那里毕业了!”

  不过,让埃伦走出对兰帕德思念的,不是一段新的感情,而是新的事业。埃伦的这份新工作是内衣模特,尽管已经34岁,西班牙美女身材依然玲珑有致,红黑相间的内衣,搭配烈焰红唇和熟女的诱惑笑容,埃伦看起来比有兰帕德相伴的时候更加魅惑风情。

  “我已经开始新的生活——很高兴弗兰克也一样,”埃伦说道,“我们之间共同关心的只有我们的女儿。”埃伦和兰帕德分手后,独自抚养4岁的Luna和2岁的Isla,尽管兰帕德把伦敦一处价值285万英镑的豪宅留给了埃伦和女儿,对于一个单身妈妈来说,工作依然必不可少。

  “弗兰克供养孩子们,不过我也必须出去工作。他把房子给了我,但剩下的我要靠自己才行。单身妈妈可不容易。”埃伦感慨道。

  好在埃伦得到一份不错的工作,著名的女士内衣老板Michelle给了埃伦一份模特合同。埃伦为Diamond Boutique品牌内衣的新款拍摄平面照,现在在Tesco的在线商店里,就能看到以埃伦为模特的内衣展示,内衣售价从7英镑到16英镑不等。

  “新款系列穿在埃伦身上真是美极了,”Michelle这样评价新签约的模特埃伦,“我认为女性会对她有相当的好感。她流露出内在的自信和性感,只有西班牙女郎才能做到这一点。”

  那么埃伦又怎么看待自己的新工作呢?“我很高兴为Diamond Boutique拍摄照片,只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拍摄,每一分钟我都非常享受。”

  那么,现在内衣模特拍片工作已经完成,埃伦下一份工作还会是什么?同样会坦诚地展示自己的美好,以此告诉兰帕德错过了多少艳福和幸福么?越是要证明自己过得很好,其实未必是真正放下,只是自欺欺人而已吧。炫耀,只是哭泣的另一种方式。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