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前锋带病助球队杯赛晋级 坦言没想到会被派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结束的葡萄牙杯第四轮比赛中,中国球员王刚替补出场打了50分钟,他所效力的葡甲贝拉马尔队客场点球淘汰了葡超的科英布拉大学队。

  当新浪体育联系到王刚的时候,这位天津籍小将却告知我们他已经病倒多日。原来这几天他一直在发烧,身体状况都不太好。在上周他就已经觉得自己很难再打周日的葡萄牙杯,结果没想到主帅还是把他放进了替补名单,而且整整踢了50分钟。

  王刚显然也没想到自己会在周日的比赛中进入名单并且还上场比赛:“我也没想到主帅会让我上场,不清楚原因到底是什么。”替补上场的王刚虽然身体情况不佳,但还是坚持踢完了加时赛,最终球队点球淘汰了葡超球队科英布拉大学,艰难晋级下一轮。

  接下来王刚可以休息几天,好好的把身体恢复。近几场比赛王刚得到的出场时间比较稳定,目前他在葡甲联赛中已经打进2球,是球队的锋线主要替补球员。

  而在另一项赛事葡萄牙联赛杯中,由于贝拉马尔同组的波蒂莫嫩塞和科英布拉大学打成0-0,这样居然形成了小组3支球队均3战3平,并且都是0进球0失球的情况。不过按照葡萄牙联赛杯的规定,贝拉马尔由于队员平均年龄较大而出局。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