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糟糕财政状况不灭王子野心 打爆最强防守用半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7: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托蒂说自己是提前降临的圣诞老人。上周六晚,他作为特别嘉宾现身一档电视节目,代表一位女孩感谢照顾自己的姐姐。弗朗切斯科为幸运儿带来了Iphone手机、衣服、围巾、皮包、靴子还有一块窗帘布。罗马王子不好意思地解释说是因为自己挑礼物时,把那块布误当作了裙子。

  等待礼物的还有球迷们。过去一周,他们在训练场边常常是一边举着“森西滚蛋”的标语,一边为托蒂喝彩。森西家族企业意大利石油公司3亿多欧元债务成了定时炸弹。上周,债主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向法庭控诉对方做假账,要求裁定其今年6月股东大会公布的2008年度财政报告无效。消息一出,有关森西家族破产的消息沸沸扬扬。上周五罗塞拉来到球队更衣室,要求队员“不要相信报纸的话”。但她也坦陈:“我们会买人,但肯定不是大家所期待的一些名字。”

  主席的话令人丧气,但寒冷的冬天,至少还有托蒂。

  此前罗马王子上场的7轮,球队拿到11分,平均每场1.57分。缺席的5轮,球队只得4分,平均得分0.8。10月4日对那不勒斯受伤,托蒂到上周才恢复正常训练。效果却立竿见影,此前12轮里总共才丢7球的意甲最强防守球队巴里的大门半小时内被他三次洞穿。

  第6分钟,武奇尼奇突入禁区放倒赢得点球,托蒂主罚命中。8分钟后,他利用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破门。第28分钟,布里吉右路横传,对方解围球正好送到托蒂脚下,他转身左脚打门完成帽子戏法。托蒂本赛季13次出场入18球(其中联赛8场入9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0次攻破巴里大门。

  拉涅利赛前还说托蒂不可能坚持整场,但托蒂却一直踢到92分钟才在全场欢呼声中被换下场,双方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3。账本上仍一筹莫展,好在球场上开始重现希望。中场德罗西将从今天起恢复训练,很可能在下轮对亚特兰大时戴面具出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