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夫斯堡七场不败金身告破 最后关头4前锋绝杀1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7: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连续联赛七场不败让沃尔夫斯堡位列第七,监事会副主席格鲁瑟姆称:“只要我们有这样的表现,到冬季我们就将进入前三,赛季最终再次拿到冠军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的话音刚落,沃尔夫斯堡就在主场2比3输给了纽伦堡,主帅费批评说:“我们最后时刻的表现太蠢了。”

  比赛前80分钟,纽伦堡和沃尔夫斯堡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布尼亚库两次破门得分,代贾加和格拉菲特两次扳平比分,费在场边还是相当满意。但最后一分钟沃尔夫斯堡球员失去冷静:米西莫维奇主罚一个角球,沃尔夫斯堡球员全体压上,结果球被纽伦堡的后卫顶出,并且迅速发动反击,门将贝纳格里奥面对四名纽伦堡前锋无计可施,只能看着克鲁格将球送进大门。

  费对球队最后时刻的表现极为不满:“从过程来看,一分足以让我们对比赛感到满意了。可我们却在最后时刻给了对手一个反击机会。我在场边疯了一样地喊,可原本应该留在后场的人却非要跑到前场区,突然之间我们就不得不用一名球员对付对方的四个人。”

  沃尔夫斯堡上赛季的主场优势也消失了。上一个主场3比3被美因茨逼平,上周六晚上又被纽伦堡三次洞穿,这场比赛也使沃尔夫斯堡不再是联赛的有力竞争者。《沃尔夫斯堡汇报》遗憾地说:“我们回到了过去的岁月,只能在积分榜中游沉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沃尔夫斯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