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狂人辩驳做掉巴萨之说 埃托奥:诺坎普进球不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5: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米利托和塞萨尔异口同声要在诺坎普拿到出线权。何尝不是莫里尼奥的想法?

  西班牙《每日体育》说莫里尼奥会全力把巴萨踢出局,狂人辩驳:“我和国米都还有出局的危险,我怎么能说这样的话呢?我要赢,为了出线,不是做掉谁,我只是希望随后两场尽快拿到3分保证出线而已。媒体总是对我怀有敌视。小组第一还是第二,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同,出线就够了!”

  狂人阐述打巴萨的意义,“不是生死战,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能在最后一轮对喀山时做出修正,所以我们平静地去巴塞罗那,那将是对国米个性的一次检验。我希望球员出场时都对自己说,‘我要制造精彩了,我要使比赛难以忘怀,因为在这些场地比赛的机会不太多。’伊布拉缺阵?不,他99.99%会首发。”

  莫里尼奥还否定《泰晤士报》对他即将重回英超可能取代弗格森的报道,“我从不隐瞒对英超的喜爱,但没对《泰晤士报》说出我的未来,那是对弗格森的公关战罢了。国米的弗格森?我要是在这连续两年不赢,和球迷的关系还能保持下去吗?”

  关键人物斯内德还在养伤,国米队医孔比表示正全力让他在冠军杯复出。斯内德有了这样的定律,一再的伤,总能在紧要时刻神奇复出,上轮对基辅也是。斯坦本场提前下场为冠军杯留力,可顶替斯内德打前腰,也可后撤打后腰。埃托奥则表示:“如在诺坎普进球不会庆祝”,但本赛季他还没在客场破门(超级杯是在北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