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妖星口无“刹车”穆帅帮解围 管理新星狂人是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5: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巴洛特利整场被嘘,当头球打进赛季第4球后,冲看台做出“闭嘴”手势。显然,他受到球迷敌视的影响,38分钟恶意犯规被出示黄牌,半场后被换下。

  莫里尼奥解释:“因为有些球员吃到黄牌后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表现,而他不是这种人,他还是按照自己的风格踢下去,我可不想球队10人作战。现场的嘘声和对他的攻击?可惜我们没能力去控制对手以及对手的球迷,这是对马里奥的一种迫害,为的是激怒他让他吃到第二张黄牌。他必须适应并学会和这些迫害一起生活下去。”

  巴洛特利上周再掀波澜,因他上周二在米兰出席和65位残疾儿童见面的慈善活动中一句“我是米兰球迷,你们不知道吗?”那怎么还在国米踢?巴洛特利回答:“现在在,未来不知道”,大有向米兰招手之意。队长萨内蒂讽刺道:“我们是不是该揪着马里奥的耳朵质问,我不确定,或许以后他不该到皮内蒂纳而是去米兰内洛索要签名了。”

  幸好狂人没有生气,“马里奥说他是米兰球迷?那帕托还是国米球迷呢,帕托在巴西成名不就是在阿莱格里港的国际?玩笑放在一边,这不算灾难,因扎吉小时还是国米球迷呢,现在却在米兰进了100多球。我们该担心的不是马里奥是米兰球迷,而是他开车时速超过240公里的现象。我记得塞尔吉·切尔巴科夫(里斯本竞技的乌克兰球员)曾很喜欢飙车,22岁时就出车祸残疾了。”

  狂人侧面批评了让巴洛特利说出那些争议话的人,也就是巴洛特利的姐姐克里斯蒂娜:“有人特别想控制马里奥的肖像权及其与媒体的关系,却对足球一无所知。我对马里奥深爱自己家庭乐意参加慈善事业而高兴,但公益事业是由衷而发的,不是为自己做广告,再说国米新闻部也会支持自己的球员。”意思是巴洛特利不该在私人的活动中引发有损俱乐部的言论。

  克里斯蒂娜马上解释:“我不知道马里奥现在为谁叫好,他从儿时积攒巴斯滕的比赛录像、是米兰球迷又不是新闻了。他那么说只是个玩笑,吸引孩子的注意而已,第二句在说明他对前途也没有定论,现在在国米。”

  莫里尼奥不依不饶摆出自己才有权控制巴洛特利的姿态:“马里奥和桑顿一样是国米的未来,他们现在还不是冠军级别球员。他们才18、19岁,有球队的支持,将来可以成为冠军级球员。我有资格管理这些年轻人,一来我是国米教练,二来我自认是体育界最好的心理导师,肯定比那些只会提建议的心理医生强,他们只会理论,而我有实践,实践来自一个毕生致力于足球的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