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痊愈被曝冠军杯出场30分钟 周末铁定首发战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罗已经有54天没有代表皇马上场踢球了。昨天,他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而且整个训练下来感觉也很不错。葡萄牙巨星将在本周三的冠军联赛上复出,预计他将上场踢上30分钟。C罗的目标是在对苏黎世的比赛中适应节奏,为周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做好准备。

  在54天没有为皇马踢球后,C罗早已跃跃欲试,而现在,他终于看到了隧道尽头的亮光。对瑞士苏黎世的比赛,他将上场踢半个小时,以彻底摆脱9月30日迪亚瓦拉那致命一脚对他造成的阴影,并为在诺坎普登陆做好准备。尽管C罗上周五就开始跟随球队一起训练,但他一时还未能适应球队的节奏,而且,据《马卡报》报道,他的脚踝在用力踢球的时候仍然隐隐作痛。

  C罗自己也表示:“我还是感觉有点疼,但是不管如何,我都要赶上国家德比。我已经有6个星期没有踢球了,现在想上场都想疯了。”队医们表示,C罗的脚踝已经无大碍了,他可以上场,但他必须要学会适应这种疼痛,因为不管怎么样,他的脚踝都不可能恢复得和正常人一模一样了。

  昨天,C罗和皇马的替补球员们进行了高强度训练,他状态不错。他是和佩莱格里尼、劳尔一起,首先踏上训练场的,C罗看上去心情和不错,和队友有说有笑,而且也充满斗志。不过,俱乐部方面还是持小心谨慎的态度:“我们不能让C罗刚刚从病床上下来,就踢满全场。”最近10场皇马的正式比赛,C罗都没有参加,不过队友们认为,从训练中C罗展现的节奏来看,他是可以上场了。加雷表示:“事实上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他就可以上场踢几分钟。”但皇马高层不愿把“尽快康复”与“仓促复出”混为一谈,“克里斯蒂亚诺现在就想上场了,但这种急切心情可能反而对他有害,而如果旧伤复发,那会糟糕。”

  队医、理疗师、康复师仍然在严密跟踪观察C罗的脚踝,昨天C罗进行了有球训练,训练结束,他的脚踝也没出现什么问题。C罗脚踝的伤情十分复杂,他的恢复期之所以这么长,就是因为葡萄牙国家队让他带伤上场导致他伤病加重的缘故。俱乐部精心保护着他,不愿意让他冒险,以免他旧伤复发。

  马德里媒体调侃说,皇马对C罗康复情况的分析精确到毫米,据悉,为了更好地观察C罗,俱乐部甚至动用了最新一代的GPS系统。这一系统由澳大利亚生产,带有脉搏仪和加速仪,医生们可以得到有关C罗的非常全面的实时数据,比如跑步的速度,加速和减速的情况,然后进行分析,以观察他的康复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康复做好规划,这可以有效地避免C罗旧伤复发。(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