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足球》关注豪门周 巴萨皇马国米藏品与你分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堪称一个名副其实的“豪门周”,周中迎来巴萨国米的欧冠关键之战,周一凌晨2点巴萨皇马将进行国家德比。借此时机,《天下足球》举办了一个名为“我藏我秀”的球迷收藏展,主要展示这三家豪门的相关收藏品,及少量其它球队的相关收藏。展览地点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八号看台的中奥足球圣殿,球迷免费入场。

  活动从11月23日本周一开始,为期一周,11月28日本周六上午11点,主持人段暄和节目组制作人员将在那里与球迷进行见面活动,大家可以在那里像朋友一样聊球。

  这是《天下足球》首次举办线下活动,所以规模不大,但希望能借此跟观众有更多交流机会。您要是有时间,不妨去看看。

  活动:《我藏我秀》——《天下足球》球迷收藏展

  时间:11月23日——11月29日(11月28日本周六上午11点,主持人段暄和节目组制作人员将与球迷进行见面活动)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八号看台的中奥足球圣殿

  关注《天下足球》栏目微博客  注册新浪微博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