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曝明夏清洗上季英超MVP 热刺拿核心换红魔英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3:26  新浪体育
曼联曝明夏清洗上季英超MVP热刺拿核心换红魔英国脚

《世界新闻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主场3-0击败埃弗顿,在积分榜上咬住了排名榜首的切尔西。不过,英媒体今天透露,曼联四员大将在红魔的前景称疑,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会被红魔清洗。这四人分别是上赛季的英超官方MVP维迪奇、曼联夺取三连冠的支柱卡里克、曼联替补门将福斯特以及C罗师弟纳尼。

  《世界新闻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可能会让主力中卫维迪奇在明年夏天离队。最近一段时间,维迪奇脾气暴躁,在训练场上,他铲伤了马切达和维尔贝克;而在客场0-2负于利物浦的联赛中,维迪奇被红牌罚出场外,这也是他连续第三次在联赛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被罚下,造成的直接后果是,曼联在这三场联赛中全部输球。爵爷已经对维迪奇丧失了耐心,在他看来,尽管速度稍慢,但埃文斯在费迪南德的身边能够成长为顶级中卫。而如果清洗掉维迪奇,塞尔维亚铁闸的替代人选将会是意甲巴勒莫20岁的中卫克亚尔。丹麦中卫的违约金是1000万英镑,弗格森已经关注此人很长时间。

  尽管刚刚在主场对埃弗顿的联赛中打入一球,但卡里克在曼联的位置并不稳定,本赛季联赛战罢13轮,卡里克仅仅代表红魔首发出战7场。

  《世界新闻报》称,热刺打算拿队中核心摩德里奇交换卡里克。热刺一向有回购球星的习惯,迪福、克劳奇、罗比-基恩都是被白鹿巷抛弃后,再次回购。在引进克拉尼察之后,摩德里奇并不是热刺必不可缺的球员类型,而卡里克英格兰国脚的身份也是热刺感兴趣的。热刺已经拥有了列侬、迪福、克劳奇、霍德斯通等英现役国脚,卡里克若能加盟,热刺将有一支庞大的英格兰国脚团。

  摩德里奇正是红魔最为缺少的创造性中场,这桩交易对双方来说都比较有利。曼联热刺各取所需,两人的身价相仿,卡里克转会曼联的费用是1860万英镑,而摩德里奇当时加盟热刺的费用是1650万英镑;而且对于曼联来说,24岁的摩德里奇比28岁的卡里克更为年轻,升值空间也更大。

  福斯特在曼联主场2-2战平桑德兰的比赛中,在K-琼斯攻入第二球前的低劣失误,让爵爷对他非常不满。赛后,弗格森在更衣室内严厉批评了他,并将其贬为第三门将。不过,在前不久英格兰与巴西的友谊赛中,福斯特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为了能够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福斯特希望曼联能将其租借到其他球队,但爵爷已经为他关上了这扇大门。在接受曼联官网的采访时,爵爷谈到了他的看法。

  “他肯定会留在这里,在比赛中,他犯过几个错误,但他的水平很高,(大多数时候)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将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门将,库兹扎克也一样。他们都是很好的门将,他们面临的问题就是,范德萨的出场次序排在了他们前面。福斯特是一个强壮的小伙子,他是英格兰最好的门将,这一点无可置疑。他非常勇敢,拥有最快的反应速度,有着最佳的发挥。虽然作为一名26岁的大男孩,福斯特还欠缺足够的经验,但每当我看英超联赛中的英格兰本土门将时,我不认为他们跟福斯特一样出色。”

  尽管在世预赛附加赛中的两次助攻帮助本队获得了两场胜利,从而顺利挺进南非世界杯,但纳尼本赛季在曼联的表现令人失望。虽然纳尼已经为他炮轰爵爷的言论道歉,但他的曼联前景现在看起来仍不明朗。

  而至于曼联长期关注的另一目标瓦伦西亚球星大卫-席尔瓦,最近传被曼联认为速度不足以适应英超联赛,红魔有可能放弃对西班牙国脚的引进。此外,曼联还希望为埃弗拉找个合格的替补,法比奥兄弟现在看起来并没能在爵爷面前证明自己。明年夏天,弗格森还希望能够引进一名中卫外加一名射手,爵爷也已表示,如果对方在1月份要价太高,曼联将放弃在1月份冬季转会市场的任何引进。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