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不能把亨利看成是骗子 他和我只是做错一件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电视2台的民调显示,近八成的法国国民认为多梅内克率领国家队“不配”或者“根本不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更有八成八的人认为亨利不应该手球。显然,这其中似乎并不包括齐达内,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他表示人们不应该称呼亨利是“骗子”,事实上亨利也只是犯了一个常人谁都会犯下的“错误”。

  “亨利(的手球)不是欺骗,他只是在球场上犯了一个大错误。”齐达内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亨利手球是比赛的客观事实。我肯定会支持亨利,我不认为他这是欺骗,他意识到了自己的手碰到了球,而且我认识他有12年了,据我的了解他不会在这个问题上去骗谁。”

  齐达内以自己在上届世界杯决赛的“撞头门”为例继续说:“我觉得亨利只是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就和我当年一样,要知道所有人都会犯错,他也不例外。”手球事件后,亨利曾公开承认自己手球的事实,不过并没有对此向爱尔兰和球迷道歉,对此齐达内认为,这已经足够,”在我看来,亨利说他会做好重赛的准备已经是一种道歉了。“

  历史上,198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在靠“上帝之手”淘汰了英格兰队之后也曾经数次道歉,但仍没有得到大多数英格兰球迷的原谅。所以齐达内希望,亨利的足球生涯不会因为这个手球而受到消极影响,“亨利最终会度过难关,每个人都会有困难的时候。我想,这件事不会总是萦回在亨利的脑中,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达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