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最想签之人差价1100万 红魔明夏购阿根廷新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范德萨手指伤愈复出后,荷兰人再次毫无悬念的占据着曼联一号门将的位置,尽管荷兰人的整体能力没有明显下降,但到底是40岁的中年人。高水平职业球员在这个岁数如果还和足球发生关系,那基本就是做着教练的事,而范德萨却在为世界数一数二的俱乐部担任“出生入死”的一号门将,外人眼里当然不是范德萨的不幸,而是曼联俱乐部自己的问题,难道就找不出可以替换老范的门将吗?

  福斯特和库兹扎克看起来都不象是范德萨的长期接班人,而最被弗格森看好的人物就是23岁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门将阿金费耶夫。欧冠小组赛两家俱乐部正好对上,弗格森看到了没有半点表演水分的现实版阿金费耶夫,毫无疑问弗格森是满意的,而曼联也有意招揽他入队,开出的价格在1400万英镑左右。但《世界新闻报》报道说,莫斯科中央陆军给出的回应实在颇为“嚣张”,他们来了个让曼联大为震惊的报价:付2500万英镑,阿金费耶夫你们可以带走!

  如果真是这个价格的话,除非欧洲内陆有俱乐部真的是被钱烧坏脑子,否则阿金费耶夫这辈子就只能在中央陆军踢俄超,说起来这位俄罗斯国门有个他这个地位的队员不多见的喜好:他没有经纪人,喜欢自己出面来搞定一切谈判细节,而这次面对俱乐部近乎无理的开价,阿金费耶夫看来得招募一位巧舌如簧的经纪人来帮他疏通关节了。

  不过俄罗斯门神可能还不用太急着要把自己送往曼联,最近的消息证实,冬季窗口重开后,弗格森可能不会买入新队员。《每日星报》的消息称,尽管弗格森密切关注着不少队员,比如说昨天刚交过手的埃弗顿队的年轻中场罗德维尔,上文提到的阿金费耶夫,狼堡的哲科,瓦伦西亚的比利亚,西汉姆的卡尔顿-科尔等人。但他还是强调说冬季不会为任何人付出一个子儿,他对如今的曼联队阵容已经感到很满意。

  弗格森略带夸张地说:“在一月份我的立场就和去年夏季一样,我不认同目前的市场价值。现在有一批百万英镑级的队员,他们每个人都能给标到5000万英镑!而后拿着这个价格来找买家,我看不出他们值那么多。”

  老爵爷目光如炬,敏锐觉察出冬季市场上一些哄抬价格的做法,但冬季不买,夏季总要买人,《世界新闻报》报道说,弗格森夏季计划可能很庞大,他已经任命了他弟弟马丁来负责鉴别几个位置的队员情况。

  首先要考察的是左后卫,埃夫拉尽管很优秀,但弗格森需要一位水平同样很高的替换队员,现在左后卫不是让奥谢客串,就是让还是小孩子的法比奥来打,多少显得不太符合豪门气派。而且拉菲尔和法比奥虽然有潜力可挖,但受身体条件限制,在英超立足可以,要打到世界级水平,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另外据该报自己分析,弗格森还会要一位中前卫,以及一名支援鲁尼的前锋,而曾经的热门人物大卫-席尔瓦,因为被怀疑不具备打英超的速度和力量,现在被弗格森所冷淡。

  还是《世界新闻报》的消息,被赞誉为“新梅西”的阿根廷希望之星丹尼尔-比利亚尔瓦已经成为曼联目标,这位17岁新秀效力于河床俱乐部,除了曼联之外,他还吸引了大批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包括皇家马德里,目前俱乐部给出的标价为500万英镑左右。

  17岁的比利亚尔瓦今年才开始河床打两季联赛,目前他的联赛总成绩为8场3球,这位小伙子并不着急去欧洲赚大钱,他说:“我对自己的未来非常谨慎,我不想让关于去不去欧洲的事情来进入我的大脑,我只是很高兴能在河床继续踢下去,我要帮助他们赢得冠军。”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