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生死战前获两喜讯 梅西有望战国米伊布亦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8:09  新浪体育
巴萨生死战前获两喜讯梅西有望战国米伊布亦复出
周日,梅西经过体检后,有望出战国米

  新浪体育讯 踢完同毕尔巴鄂的比赛,巴萨队医对梅西的大腿伤情初步诊断后一度悲观地认为,其无法出战周中同国际米兰队的比赛,也很可能缺席周末与皇马的世纪大战。然而,第二天正式体检的结果是积极的,来自巴萨俱乐部官方的说法——“梅西左腿肌肉1级拉伤,他有可能会如期参加同国米的比赛。”这比之前预计缺席一周的预计要好很多,“梅西能否参加与国米的比赛取决于这两天的恢复情况。”巴萨通过其官方网站说。

  除了梅西之外,因伤未能参加对毕尔巴鄂的伊布也在昨天接受了进一步检查,结果显示瑞典人德尔左腿伤情恢复顺利,如果没有大意外,就像熟悉他的穆里尼奥所说的那样“伊布99.99%会参加对国米的比赛。”

  同样在周日确定伤情的还有墨西哥后卫马科斯,体检报告证实他并没有感染H1N1,只是普通感冒症状,如果恢复情况良好,他也可以参加接下来与国米和皇马的两张重量级比赛。

  肯定无法参加冠军杯的是中场大将亚亚-图雷,巴萨官方网站透露说,目前科特迪瓦人身体情况不佳,将无法参加周二晚在诺坎普的比赛。(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