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指出切尔西世界最强位置 谈买阿圭罗留下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认为,蓝军最大的优势是他们的防守,这有助于他们夺取英超联赛的冠军。

  安切洛蒂表示,切尔西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配置,任何球队在这个环节都无法和蓝军相比。他说:“如果你想赢得一项杯赛或者一个联赛,力争不失球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们有特里、卡瓦略和阿莱士等非凡的后卫球员,切尔西有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

  “防守是关键,如果你不失球,最坏的结果也就是个0比0。我们有四个优秀的中后卫,其他队都没有这样的配置。”在切尔西,除了安切洛蒂提到的三个中卫外,伊万诺维奇打中卫也有很高的水平,在这个位置上,意大利人非常放心。

  安切洛蒂还透露了德国中场巴拉克的伤势情况。“过去的一周对巴拉克来说很艰难,不过他会对波尔图时准备好,他的膝盖有问题,但是下周三的欧冠联赛中可以上场。”

  “巴拉克是一个聪明的球员,能够帮助后防线,他的顽强和意志力很强大,他是一个领袖人物。”

  谈到年轻球员的涌现,安切洛蒂说:“目的是保证球员们都处在很好的状态中,一月份我们必须在没有非洲球员的情况下比赛,我们不想租借球员,在这段时期,我们可以使用年轻球员打替补。”

  媒体近来盛传切尔西将在冬季转会窗口重开后收购马德里竞技的阿圭罗,安切洛蒂对这个传闻不承认也不否认,他说:“阿圭罗是一个年轻球员,我曾经说过,欧洲的大球队通常在年轻球员转会上限制的很严,切尔西在关注这些球员,不仅是阿圭罗一个人。年轻球员是切尔西、曼联和欧洲每支球队的未来。”

  “阿圭罗对切尔西时打进了两球,这对他是好事,对我不是,我喜欢阿圭罗,但明天我不想在报纸上读到其他的话,我只想读到我的原话,我喜欢阿圭罗。而我们有一支很好的阵容,没有人能要挟我们什么。”

  对于安切洛蒂的切尔西,刚吃了败仗的狼队主教练麦卡锡十分佩服,他甚至称,如今的蓝军让他想起穆里尼奥刚执教时那支不可战胜的切尔西。麦卡锡说:“如果切尔西最终成为英超的冠军,那么他们距离欧洲冠军也就不远了,安切洛蒂给我印象深刻,他不是新手了,两次赢得过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因此对他的成绩我并不意外。他有一批球员,在我看来就像穆里尼奥刚来时的那批人一样,他们彼此在一起踢球很愉快,效率也很高。”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