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王牌为亨利辩护:那些满嘴道德的人实是伪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利的手球风波成为过去近一周时间里的焦点话题,全球不少媒体将他塑造为一个骗子形象,但亨利的法国国家队队友埃弗拉站出来称,亨利不该受到这样的对待,那些说什么法国人应该去向裁判承认手球的人,是真正的伪君子,因为换了他们在相同的情况下,也会伸出那一手的。

  有人说亨利应该当场去向裁判承认手球,但埃弗拉说:“老实说,如果他那么做了,我会对他说:‘蒂蒂,你背叛了你的球队。’”

  有传闻称亨利对手球事件感到沮丧,考虑退出国家队,埃弗拉回应道:“胡说八道,蒂蒂已经准备好去南非了,他感觉很糟,因为自己人在攻击他,但他很坚强。”

  “世界媒体想摧毁他,无所谓,但对我来说,法国不该这么干,必须停止了。如果亨利去找裁判,让这个球被取消,然后我们出局,那么相同一些人就会以另一个方式谈论亨利,他们会说,亨利只想着自己的形象。”

  “亨利不该受到这样的对待,是谁犯了错?是裁判。那个手球是下意识的本能,有哪个球员或者体育人能对着镜中的自己,说他自己不会有那样的反应?又有谁会真正去找裁判承认?那些在这个时候谈论道德的人真是伪君子。有些政客也凑过来谈论道德,可他们连足球是圆的还是扁的都不知道,而明年他们又会最先飞到南非。”

  “我回到曼联,和一些爱尔兰球员谈起比赛,他们承认第一回合中法国本该获得一个点球,人们似乎都忘了这一回事。”

  亨利在阿森纳的老队长亚当斯也站在他这边,亚当斯说,换成其他很多前锋,都会伸出那一手,而就他所了解,亨利绝不是一个骗子。

  “蒂埃里不是骗子,我可以向任何人确定这一点,”亚当斯说,“他所做的是下意识的,我确信还有更多的前锋在那种情况下会做同样的事情。”

  “亨利的性格中没有欺骗,八年里我每天都和他在一起,他是我遇到过的最职业的人之一。”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