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进球加助攻难救主 科林蒂安斯队主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21日电(记者刘宁)尽管罗纳尔多在赛场上表现依然抢眼,为球队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但仍然难以挽救球队主场失败的命运。在21日进行的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外星人”所在的科林蒂安斯队主场2:3不敌纳蒂科队。

  赛前暂列联赛积分榜第十位的科林蒂安斯队非常渴望在主场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一开始主队便发起猛攻,但却是客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7分钟时米奈罗门前头球抢点破门,使纳蒂科队1:0领先。

  下半场,罗纳尔多开始发威,在第49分钟,“外星人”在门前接队友妙传大力头球破门,攻入自己近三场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此后,“外星人”又利用任意球妙传助攻队友埃利亚破门,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为2:1。

  本以为能够赢得比赛胜利的科林蒂安斯队在最后时刻遭受重创。第84分钟,纳蒂科队的巴拉多门前劲射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客队又获得点球机会,埃尔顿主罚命中,帮助纳蒂科队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3:2获得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