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不死鸟打得四大魔王哑口无言 只有他才配顶替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8:45  新浪体育
皇马不死鸟打得四大魔王哑口无言只有他才配顶替劳尔

伊瓜因这样稳定出色的表现决定应该坐稳主力位置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伊瓜因成为“银河战舰”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在为球队打入比赛唯一进球后,伊瓜因进球数达到5个,在队内联赛射手榜上,与C罗并列榜首,为此,西媒体玩起了文字游戏,称伊瓜因与C罗“伊瓜林”(意思是平起平坐)了。

  伊瓜因最近几场在联赛中的出场,就代表着进球一定会降临到皇马,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再取得进球后,阿根廷年轻前锋已经是连续4场联赛比赛都有进球,这也让劳尔要想恢复自己的主力地位变得越来越难,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在本泽马发挥依然不够稳定的情况下,伊瓜因也成为皇马队内唯一有资格替代皇马7号的球员。

  伊瓜因拥有不屈的斗志,自从加盟皇马之后,他就不断面临否定与批评,18岁的时候,人们就要拿伊瓜因与罗纳尔多进行比较,这让他感到格外的困难,此后,他的位置又一次次遭受冲击,但他咬牙坚持,不但挺了过来,而且还一次次征服教练与球迷。现在,伊瓜因已经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实力,赢得了人们越来越多的 认可与尊重。本赛季联赛,他已经取得了5个进球,与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C罗在射手榜上平起平坐,这相当不简单。

  佩莱格里尼逐渐认识到了自己将伊瓜因放到替补席上的做法是错误的,因此,几轮联赛之前,他就开始给予伊瓜因充分的信任,而后者不但配得上这样的信任,也用出色的表现和不断的进球回报这样的信任。皇马对桑坦德竞技,伊瓜因又踢出了一场可圈可点的比赛,第22分钟,卡卡右路传中被托尼奥扑出,加雷头球摆渡门前,伊瓜因近距离凌空垫射破门,打入球队唯一进球。一轮一轮比赛,伊瓜因不断证明,自己是伯纳乌球场真正的“吉祥物”。

  最近4轮比赛,伊瓜因连续取得进球,对巴拉多利德,他从替补席出发,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对赫塔菲,伊瓜因又梅开二度,而对马竞的比赛,伊瓜因又在抢断佩雷亚后取得一个进球,临门一脚效率提高,信心十足,伊瓜因展现的就是赢家的精神面貌,这个阿根廷人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他是压也压不住的闪光的金子。

  伊瓜因赛后得到了媒体送上的9分的高分,评语称赞说:“制胜进球,球队头号射手,连续4场比赛取得进球,你还能对他要求更多否?”显然,伊瓜因还在不断成长当中,三年前,卡佩罗的助手巴尔蒂尼将他从阿根廷河床带到皇马,自那之后,他在皇马的表现就是无可置疑的。伊瓜因只花费了皇马1200万欧元,与本泽马的3500万欧元和加戈的2000万欧元相比,你会觉得伊瓜因是皇马近年来做得最合算的一笔买卖。他的救命进球是皇马最近两次夺取冠军时的关键,他在对西班牙人、奥萨苏纳、马竞、赫塔菲以及维尔瓦的比赛中的进球,已经载入皇马史册。

  伊瓜因才21岁,但是他已经在皇马球迷的心中赢得了一块属于自己的位置。确实,正如伊瓜因自己所说,他在皇马赢得一席之地可以说是历经千辛万苦,在皇马这样的不愿多给年轻球员时间以及要求极其苛刻的俱乐部,伊瓜因却赢得了卡佩罗、舒斯特尔、胡安德·拉莫斯这些执教过的他教练的信任,可以说是难能可贵的。甚至包括马拉多纳这样的不可一世的混世魔王,最终也向伊瓜因伸出了手臂,在阿根廷队被命运的绳索勒住脖子的时候,将伊瓜因招入了国家队,而后者也立即汇报以进球与胜利。

  伊瓜因现在还算不上皇马绝对的主力,但皇马球迷却要求佩莱格里尼将伊瓜因列为不可动摇之人,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93%的球迷认为伊瓜因应该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中。伊瓜因平均89分钟打入1球,也就是1场1球,除了C罗,皇马队内没有人进球效率比他更高。上赛季,打入24球的伊瓜因是皇马的头号射手,现在,他又向去年的位置发起了冲击,他一定还有更高的目标,那就是用西甲第一射手的位置,将皇马推上冠军的宝座。

  伊瓜因沉默、内向,平时,他从不多说一句话,从不抱怨,而是一切都通过足球来表达。带着笑容。马德里媒体称其为“模范雇员”,他是那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任务布置给他,就一定能完成的员工,而且,他一直体现出团结精神,不惹是生非,胡乱开炮。这样的球员是不会说别人的坏话的,他也不会有不遵守纪律的行为,一切都无懈可击。

  在球场上,伊瓜因如鱼得水,而且还有强烈的要取得成功的愿望,他想成为一名重要的成员,哪怕机会少而又少,他也一定要抓住。或许,伊瓜因唯一的“缺陷”就是他不是那种能引发媒体兴趣的球员,把他放在封面上甚至影响报纸杂志销量,他也拉不动球衣销售,这也是伊瓜因每周都要去竞争位置的一大原因。不过,伊瓜因对此并不在意,他已经习惯了人情冷暖,他有着良好的教育,他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一家公司,既要有称门面的明星雇员,也少不了伊瓜因这样的一声不吭,却同样做着贡献的老实人。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