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帅道出皇马一陋习非改不可 巨头称已找到赢巴萨钥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同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佩莱格里尼是伯纳乌球场最近距离观看比赛的人,尽管,他的战术可能没什么问题,但球员普遍缺乏灵感,在下周就要与巴萨进行世纪大战的背景下,战意也有所不浓,总之1比0的比分总是缺点什么。佩莱格里尼赛后承认:“我们在一些地方犯了错误,而且一定要改正它。”而对正常比赛的总体评价,智利人打起了“太极”:“是的,我们踢得算不上好,但也算不上差。”

  “正常比赛,我们有踢得不错的时候也有踢得不好的时候。我不相信桑坦德竞技队与我们之间的差距只有一个球。总得来说,我们踢得不好也不差。”佩莱格里尼说。

  “1比0的比分总是危险的,我们本来有机会扩大比分,有过两次命中横梁以及一些其他破门的机会,如果这几次机会把握住,可能比赛的悬念早就失去了。”佩莱格里尼继续说,“我们在开局阶段不错,可是比分领先之后可能认为拿下比赛已无悬念,所以少了一些谨慎,比赛也变得有点冒险。所以下半时,我们尝试着去再次压住对手。就跟最后的比分一样,比赛进行得很激烈,我们浪费了几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皇马踢得不好的地方在哪里?佩莱格里尼认为:“在控球方面我们更占优势,却没有给对手致命一击。尤其是在比分领先之后,我们躲在了记分牌背后,踢了30分钟好球,然后想把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我们需要改正这个错误,不能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

  本场赛罢,皇马在联赛中的主场保持六连胜,接下来的一周,将迎来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冠军杯迎战苏黎世,以及下周末去巴塞罗那进行世纪大战。中场大将阿隆索赛后认为,“下周与巴萨的大战至关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周中拿下苏黎世的比赛,因为赢球就可以保证我们提前小组出线。”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认为皇马本场踢出小球的原因与“球员刚结束国家队赛事有关”同时球队也开始“更加注重防守”。在谈到接下来与苏黎世和巴萨的两场重要比赛时,他说:“今天比赛开始前,很多球迷对我说,我们要进他4、5个球……这是不理智的,真实的结果就是最后的比分。苏黎世同样是一个危险的对手,对待这场球,我们必须要严肃的态度。国王杯被阿尔孔科队淘汰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教训。”“皇马暂时在积分榜上反超巴萨?”巴尔达诺认为防守是皇马能否客场攻克巴萨的钥匙,“是的,但我们没工夫做算术题。今天,我需要强调球队在防守方面的表现。接下来,我们要看看在诺坎普与巴萨的比赛会发生点什么,是否能让我们的球迷满意。”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