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称目标落后切尔西1分进新年 主力:8连胜冲击4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曼联又回到了联赛积分榜的次席,对切尔西继续构成巨大威胁。对埃弗顿能打成这样的局面很不容易,赛后弗格森赞扬了队员们的耐心和坚持不懈的战斗精神。

  在接受曼联官网的采访时,弗格森说:“我很满意,这是一场控制型的比赛,我们表现出相当大的耐心,尤其在上半场我们还在努力寻找破门机会的时候,幸运的是,我们在合适的时间率先破门了。”

  下半场莫耶斯军团作出调整,一度给曼联构成不小压力,但卡里克的入球大挫了对方的反扑气势。弗格森说:“他们当时做出了改变,雅库布出场后把他放在前场。他们前场队员力量感很足,而且人高马大,但你必须得控制住局面。所以第二个进球让我们进入到舒适地带,当时我就认为这场球我们丢不了分了。”

  阿森纳的落败,让曼联成为离切尔西距离最近的队伍,老爵爷雄心万丈,他表示自己要看着队伍取得一连串的胜利,以期在新年左右的魔鬼赛季来一场争夺头名的冲刺。弗格森说:“对我们来说(一场场踢好比赛)是头等大事,我支持这样的观点,如果我们能带着一分左右的差距进入新年,超出或者落后一分于领先者,那么我们在赛季第二阶段就有很大的机会。”

  今天打入世界波的弗莱彻赛后则说:“联赛冠军对我们而言是重要的,我们要在这样的巡回赛中做好自己的工作,所以我们得往前看。现在进入到比赛忙碌期,一切的话题和努力都是为了俱乐部,俱乐部和俱乐部。我们需要进球和连续胜利,今天就是一个好的开端。”

  左后卫埃夫拉也表达了要在新年前连续取胜的愿望,他说:“我们现在落后切尔西五分,但我们要一路赢下去,一直到12月末(即目标联赛8连胜)。我们现在欧冠已经出线,世界杯预选赛也已经结束,所以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到联赛中去,因为我们要争取赢下联赛四连冠!”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爵爷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