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功臣罪人只在一线间 贝帅600万即买来1个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2战平曼城,利物浦的中后卫斯科特尔成为了场上的一个争议人物。

  本场比赛,斯科特尔与阿格首发搭档中后卫。在阿格早早受伤下场的情况下,斯科特尔的表现可以说可圈可点。比赛第5分钟,杰拉德开出任意球,斯科特尔后门柱头球攻门, 进球视频-身抗小魔兽脚尖破门 斯科特尔联赛进首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被曼城门将吉文神奇托出。不过,也就是在这次定位球配合中,阿格在争顶中被图雷撞破了眉骨,不得不早早下场。替补出场的吉尔加科斯充其量只是一个无奈的选择,此时,斯科特尔表现出了大将风范。

  第10分钟,曼城发动反击,爱尔兰直传阿德巴约,斯科特尔关键的铲断将球破坏。第15分钟,曼城队斜长传,前场的阿德巴约将球卸下,此时,又是斯科特尔补到了边后卫的位置上,将球化解。第31分钟,斯科特尔又接杰拉德的角球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了后门柱。第50分钟,斯科特尔的努力终于赢得了回报。他接杰拉德的左路任意球,在前点先出一脚,为红军首开纪录。

  不过,20分钟后,斯科特尔却出现了失误。当时,斯科特尔将贝拉米的传中挡出了底线,然而,在随后的角球中,他却在盯防阿德巴约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待到多哥人头球攻门的瞬间,他再去抢点却为时已晚,比分被扳成了1-1平。

  不过,尽管如此,安菲尔德的观众仍然将掌声送给了这位斯洛伐克后卫。其原因,恐怕不仅在于他的进球。在利物浦队后防线的4名球员中,他无疑是表现最出色的一个。副队长卡拉格顶替受伤的格伦-约翰逊担任右边后卫,这是一个他不熟悉的位置,在他助攻上前的时候,斯科特尔的防守弥补了右路的空档;而中路的搭档吉尔加科斯,则在与对方赖特-菲利普斯的对抗中始终处于下风。是斯科特尔用强悍的防守,应付着阿德巴约的冲击。

  在利物浦,斯科特尔已经成为了球队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现年25岁的斯洛伐克人,自从2008年年初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利物浦队以来,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已经代表红军出场了66次。本赛季,斯科特尔只缺席了利物浦队的4场比赛。在国际赛场上,斯科特尔则作为斯洛伐克队的主力后卫,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不过,在球星云集的利物浦队,斯科特尔却并不显得那么显眼。也许,对于这样的一名典型的实力派球员来说,球场上的出色表现,才是最有说服力的。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