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伊瓜因绝杀建功 皇马主场6连胜超巴萨排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1比0力克桑坦德竞技,主场取得6连胜,伊瓜因打入唯一进球,但桑坦德的好球却被误判越位,皇马上半时本泽马禁区内被明显绊倒也未吹罚。在稍后进行的比赛当中,由于巴萨被毕尔巴鄂竞技队逼平,皇马积分得以 视频集锦-伊瓜因飞刀本泽马惊艳 皇马争议中3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反超巴萨一分,西甲积分榜暂排名第一。

  皇马近两个赛季联赛对阵桑坦德取得全胜,近8个联赛主场对阵桑坦德取得7场胜利。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2场,皇马45胜17平20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1胜5平5负。拉莫斯禁赛缺阵,拉斯-迪亚拉因伤无缘出场,马塞洛、格拉内罗和德伦特轮换出场。

  开场后双方就打出快节奏,马塞洛和科尔萨的射门均被封堵,皮尼洛斯远射也偏出目标。第10分钟,奇特左路传中,路易斯-加西亚禁区边缘外的劲射高出。2分钟后,格拉内罗同本泽马踢墙配合后2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右上角。第13分钟,本泽马右路传球,阿隆索25码处射门打中左侧立柱。第19分钟,阿隆索传球,卡卡左路25码处劲射被托尼奥神勇扑出底线。

  第21分钟,阿韦洛亚右路传中打中横梁弹回,德伦特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皇马第22分钟取得领先,卡卡右路传中被托尼奥扑出,加雷头球摆渡门前,伊瓜因近距离凌空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8分钟,卡卡直传本泽马,托尼奥快速出击封堵险情。第32分钟,本泽马突入禁区右侧在拉岑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桑坦德也发起反攻,奇特禁区右侧射偏出近角,穆尼蒂斯和路易斯-加西亚禁区边缘的射门均高出。

  第50分钟,佩佩角球混战中禁区右侧射偏。随后莫里斯对卡卡犯规被罚黄牌。本泽马脚后跟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相关视频)随后拉岑传球,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格拉内罗远射被没收,拉岑远射偏出。第61分钟,劳尔换下本泽马。1分钟后,格拉内罗右路任意球传中,卡卡12码处头球攻门被托尼奥没收。伊瓜因和劳尔的头球攻门相继偏出。马塞洛远射被没收。

  皇马第70分钟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德伦特禁区左侧传中,伊瓜因前点的近距离射门被托尼奥挡出。穆尼蒂斯和阿隆索先后被罚黄牌。第77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直传,替补出场的卡纳勒斯推射破门,但边裁误判越位进球无效。(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81分钟,阿韦洛亚传球,格拉内罗远射再度高出。佩莱格里诺第86分钟换上迪亚拉加强防守,范德法特也随后换下卡卡。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阿韦洛亚,3-佩佩,19-加雷,12-马塞洛;24-格拉内罗(86',6-迪亚拉),22-哈维-阿隆索,8-卡卡(88',23-范德法特),15-德伦特;20-伊瓜因,11-本泽马(61',7-劳尔)

  桑坦德竞技出场阵容(4-4-1-1):13-托尼奥;14-皮尼洛斯(60',2-亨里克),12-莫里斯,19-托雷洪,5-克里斯蒂安;10-穆尼蒂斯,8-科尔萨,4-拉岑,11-塞拉诺(61',27-卡纳勒斯);24-路易斯-加西亚;7-奇特(69',9-杰霍)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