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赞切尔西坐拥世界最佳之一 满意三大新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4比0横扫狼队,拿到了俱乐部联赛史上的第1000场主场胜利,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特别称赞了打进两球的埃辛,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

  “埃辛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安切洛蒂说,“他可以打右路,也可以打中路,效果都一样,他对我们非常重要。”

  “这个赛季他保持着很好的身体状态,他很强壮,另外作为中场他还有很多其他的素质。”

  乔-科尔本场首发并打进一球,他也得到了安切洛蒂的称赞。“乔-科尔每场都在提高,每次训练他都有提高,这对我们很好,因为在这个位置他可以有很好的贡献。”

  安切洛蒂还提到了几个上场的年轻人,卡库塔、马蒂奇和伯里尼先后替补上场,意大利人锻炼新人的力度不小。“卡库塔很有天赋,他今天踢了30分钟,展现了很好的天赋,他还很年轻。我们还派上了马蒂奇、伯里尼,他们都是很好的年轻球员,我们可以在未来使用他们。”

  切尔西本场有德罗巴、兰帕德、巴拉克、德科等多名主力缺阵,但仍打出了压倒性的优势,安切洛蒂感到很满意。“这场比赛显示出,球队处在很好的状态下,赛前我们有很多伤病,我们派上了很多不同的队员,但打出的内容仍是一样的。这很好,另外队里的年轻人也不错,一月份如果我们保持这个态势,那么形势会很不错。”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