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称利物浦仍可进前四 解释离奇换人期待一伤兵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2比2战平曼城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虽然对一分并不高兴,但对比赛过程却感到满意。

  利物浦本场缺少了托雷斯、格伦-约翰逊,开场后巴贝尔和阿格尔早早受伤被换下,贝尼特斯认为,在这种困难情况下拿到一分,球员表现的很好。

  “主场打平你不可能感到高兴,但当你在早上失去了格伦-约翰逊,比赛中又失去了阿格尔和巴贝尔,你必须设法应对,我认为球员们的反应是出色的。考虑到今天我们面对的问题,你无法再要求球员们做的更多了。”

  “从一开始就很困难,当我们进球后我想可能今天能拿下胜利,但曼城的反击很有威胁。丢掉两个球后,球队的反扑很好,我们显得很顽强,打进了一球,最后还可能打进两个,虽然有那么多困难,但我们仍在不懈的努力。”

  谈到前四名的争夺,贝尼特斯说:“曼城有实力,但如果我们可以提高自己的发挥,我们将能进入前四。我们一度取得过六连胜,我确信等主力回归后,我们将开始连续取胜。”

  贝尼特斯还希望伤兵能尽快回归,他特别提到了格伦-约翰逊的名字。“我们要看看巴贝尔和阿格尔的恢复情况,看能不能赶上下周二的比赛,但积极的是贝纳永打了比赛,里埃拉坐上了板凳,奥雷里奥也踢了比赛,这都是好消息。希望下周二格伦-约翰逊也能复出。”

  贝纳永本场被换上后又被换下,贝尼特斯解释说:“或者换杰拉德,或者换贝纳永,但杰拉德在重要比赛能进球,贝纳永更疲劳一些,因为他十天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了。”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