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不来梅6-0暂升榜首 沙尔克霍村告捷狼堡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3轮开始6场角逐,不来梅客场6比0横扫弗赖堡,暂时以净胜球优势超过勒沃库森,升至积分榜首位,厄齐尔奉献4次助攻和1个进球;沙尔克主场2比0胜汉诺威;霍芬海姆客场4比0胜科隆;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3负于纽伦堡;斯图加特主场1比1平柏林赫塔;法兰克福主场1比2负于门兴。

  不来梅客场6比0胜弗赖堡。第33分钟,博尼施传球,厄齐尔左路传中,阿尔梅达在门前5米处头球得分。第55分钟,马林左路任意球破门。第57分钟,厄齐尔做球,阿尔梅达在门前15米处左脚劲射入大门右侧。第67分钟,延森传球,厄齐尔在门前14米处左脚破门。第73分钟,伊德里苏放倒厄齐尔,纳尔多主罚点球命中。第83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替补前锋罗森贝里近射锦上添花。

  沙尔克主场2比0胜汉诺威。第69分钟,拉菲尼亚传中,法尔范头球打破僵局。补时阶段,施米茨传球,刚出场的莫瓦维克将比分锁定为2比0。

  霍芬海姆客场4比0胜科隆。第5分钟,麦科斯韦尔传中,卡洛斯-爱德华多在门前25米处低射右下角得分。第11分钟,艾希纳传球,布雷茨科防守失误,奥巴西趁机顶进门内。第46分钟,萨利霍维奇左路横敲,登巴-巴在门前15米处左脚得分。第89分钟,伊比舍维奇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3负于纽伦堡。第56分钟,克卢格传球,布尼亚库摆脱防守,在点球点左脚射门得分。第59分钟,哲科反越位无私传球,德贾加扳平比分。第64分钟,纽伦堡开战术角球,吉加传中,布尼亚库头球梅开二度。第79分钟,尤特对德贾加犯规,格拉菲特点球追为2比2。补时第3分钟,吉加传球,克卢格右脚射门绝杀狼堡。

  斯图加特主场1比1平柏林赫塔。第49分钟,尼库直传,刚替补出场的拉莫斯在门前6米处单刀破门。第82分钟,席伯捅传,库兹曼诺维奇在门前10米处射进右下角。3分钟后,库兹曼诺维奇对卡卡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法兰克福主场1比2负于门兴。第54分钟,莱维尔斯右路传中,门将尼科洛夫将球击进自家大门。第65分钟,罗伊斯右路起球,梅乌维斯头球顶进左上角。第86分钟,弗兰德用手阻挡卡约任意球,施韦格勒主罚点球扳回一分。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