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土射手王献绝杀 阿森纳爆冷客场负桑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0:55  新浪体育
英超-本土射手王献绝杀阿森纳爆冷客场负桑德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桑德兰,达伦-本特的进球让枪手遭遇本赛季第3场败仗。

  阿森纳在双方近11场联赛交锋7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6场,阿森纳9胜5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3胜3平2负,桑德兰上次主场取胜枪手还是2000年8月。双方历史交锋135场,阿森纳51胜36平48负稍占上风。范佩西和吉布斯双双受伤,阿沙文回到替补席,特劳雷、亚历山大-宋、纳斯里和罗西基轮换出场。

  第5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底线附近钩回皮球,罗西基12码处的射门被富洛普用 视频集锦-草根神射手旋风腿致命 黑猫警长挑落枪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腿挡出。阿森纳角球开出后,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外射右上角偏出。第11分钟,门萨头球失误给达-席尔瓦机会,但保罗-达-席尔瓦及时补位化解险情。第13分钟,罗西基传球,特劳雷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法布雷加斯25码处跟进再射稍稍高出左上角。

  桑德兰发动反击,马尔布兰克连续浪费机会,第16分钟,麦卡特尼左路传中,法国边锋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3分钟后,安迪-里德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尔布兰克禁区右侧15码处再度射高。由于法国人在附加赛次回合凭借争议进球晋级,场外球迷对加拉斯和萨尼亚等法国国脚均报以嘘声。第32分钟,亚历山大-宋和达-席尔瓦连续踢墙配合,但克罗地亚前锋12码处的挑射偏出左侧立柱。第38分钟,特劳雷摆脱门萨后传中被解围,拉姆塞外围劲射被没收。

  前曼联边锋里查德森绊倒法布雷加斯被裁判维利口头警告,但阿森纳的任意球进攻仍难有建树。第58分钟,卡纳脚后跟盘球迫使亚历山大-宋犯规,安迪-里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温格第60分钟换上阿沙文加强进攻。随后法布雷加斯传球禁区边缘的达-席尔瓦,但克罗地亚人未能摆脱门萨。第66分钟,前曼联小将坎贝尔替补出场。

  桑德兰第71分钟打破僵局,安迪-里德开出左侧角球,达伦-本特争顶偏向远点,坎贝尔将皮球挡回,达伦-本特抢在阿穆尼亚出击封堵前之前扫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温格随后一齐换上贝拉和沃尔科特,缺乏状态的达-席尔瓦被换下。第74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维尔马伦禁区左侧射偏出远角。枪手难破主队铁桶阵,第86分钟,亚历山大-宋直传,阿沙文禁区右侧射门打在边网。伤停补时,贝拉禁区内被坎贝尔绊倒,裁判维利拒绝判罚点球。

  桑德兰出场阵容(4-5-1):32-富洛普;2-巴德斯利,22-保罗-达-席尔瓦,12-门萨(82',5-安顿-费迪南德),3-麦卡特尼;8-马尔布兰克(66',9-坎贝尔),19-卡纳,10-里查德森,16-亨德森,20-安迪-里德(78',7-岑登);11-达伦-本特

  阿森纳出场阵容(4-3-2-1):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5-维尔马伦,30-特劳雷;16-拉姆塞(60',23-阿沙文),4-法布雷加斯,17-亚历山大-宋;7-罗西基(71',14-沃尔科特),8-纳斯里;9-达-席尔瓦(71',12-贝拉)

  伯明翰主场1比0力克富勒姆。第16分钟,麦克法登挑传,反越位成功的鲍耶禁区左肋10码处挑射破门。

  阿斯顿维拉客场1比1战平伯恩利。维拉上次做客取胜伯恩利还是1961年。第9分钟,布莱克左路任意球传中,卡德维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维拉第86分钟追平比分,米尔纳右路传中,赫斯基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伯恩利近11个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

  西汉姆客场3比3战平胡尔城。西汉姆上次做客取胜胡尔城还是55年前。第5分钟,斯塔尼斯拉斯开出角球,弗朗哥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11分钟,弗朗哥左路长传,克里森12码处头球吊门入网。胡尔城连入3球一度反超,第27分钟,布拉德任意球射门,卡尔顿-科尔头球解围却自摆乌龙。第44分钟,亨特右路任意球传中,萨亚特前点扫射破门。半场补时,福贝尔禁区内对法甘犯规,布拉德点球命中。西汉姆第69分钟扳平比分,加比顿争顶下角球,达-科斯塔8码处劲射破门。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