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埃辛2球飞翼传射 切尔西4-0砍9连胜5分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狼队,马卢达先拔头筹,埃辛梅开二度,乔-科尔锦上添花。切尔西取得4连胜继续领跑,联赛主场取得9连胜(含上赛季2场)。

视频集锦-野牛生猛2连击魔翼爆射 切尔西4球擒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双方仅在2003/04赛季的英超碰面,切尔西主客场均打入狼队5球。狼队上次取胜蓝军还是1983年,做客斯坦福德桥取胜更要追溯到1974年。双方历史交锋97场,切尔西34胜26平37负落于下风。德罗巴、德科、巴拉克和兰帕德等多名主力受伤缺阵,周中国家队比赛打满120分钟的阿内尔卡继续出场,贝莱蒂、阿莱士、乔-科尔、马卢达和卡劳轮换首发,米克尔2个月以来首次亮相。

  切尔西第5分钟取得领先,卡劳传球,马卢达突破至左路25码处左脚劲射左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贾维斯突入禁区右侧的传射被特里挡出,角球混战中爱德华兹射门偏出。切尔西第12分钟扩大比分,埃辛传球,卡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哈尔福德封堵后擦近角立柱偏出。随后马卢达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埃辛前点小角度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贾维斯传球,爱德华兹禁区左侧射偏。

  第15分钟,埃辛直传,卡劳禁区弧内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3分钟后,埃辛禁区内的射门也被封堵。第19分钟,切尔西一系列巧妙配合,卡劳禁区左侧传中,马卢达前点头球蹭偏。切尔西第22分钟再度进球,埃辛分球左路,阿什利-科尔和卡劳连续传球,埃辛24码处低射破门梅开二度,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苏尔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莱士挡出,角球开出后,哈尔福德12码处挡射高出。

  第27分钟,马卢达直传右路,埃辛传中,卡劳和亨尼西均错过皮球,后卫克拉多克将皮球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特里禁区左侧传中,阿莱士远点头球顶偏。第30分钟,卡斯蒂略禁区边缘外对马卢达犯规,阿莱士任意球劲射被封堵。随后卡劳禁区左侧传中,乔-科尔的扫射再被挡出。第39分钟,贾维斯左路传中,伊班克斯-布莱克10码处头球攻门被切赫神勇救出。切尔西解围角球,卡尔-亨利禁区弧内的凌空抽射偏出。1分钟后,卡劳传球,马卢达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被亨尼西没收。

  下半场刚开始,阿内尔卡直传禁区右侧的贝莱蒂,巴西人稍显犹豫,亨尼西从其脚下没收皮球。第51分钟,阿内尔卡长传,马卢达脚下打滑在禁区左侧错失单刀机会,最后的射门被挡出。1分钟后,马卢达左路传中,阿莱士小禁区前的凌空垫射缺乏力量,亨尼西没收。第56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左侧传中,卡劳回传,乔-科尔禁区边缘劲射,亨尼西的扑救未能阻止皮球入网,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9分钟,转会被禁事件中的关键人物卡库塔换下阿内尔卡,这是他首次代表蓝军出赛。3分钟后,马卢达回传,18岁小将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加纳水牛连续两次机会险些上演帽子戏法,第63分钟,卡库塔传球,埃辛25码处劲射被亨尼西扑挡,皮球打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米克尔传球,埃辛19码处的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70分钟,21岁的塞尔维亚中场马蒂奇替换马卢达出场,这也是他首次代表蓝军出赛。2分钟后,卡库塔直传,卡劳禁区右侧斜射偏出。第74分钟,米克尔拨出任意球,埃辛25码处劲射偏出右上角。第76分钟,贾维斯速度摆脱阿莱士后禁区左侧传中,特里空门前解围。博里尼换下卡劳。第81分钟,马蒂奇传球,卡库塔左路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近角。第86分钟,博里尼传球,埃辛25码处低射再度偏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35-贝莱蒂,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5-埃辛,10-乔-科尔,15-马卢达(70',24-马蒂奇);39-阿内尔卡(59',44-卡库塔),21-卡劳(79',45-博里尼)

  狼队出场阵容(4-4-2):1-亨尼西;15-哈尔福德,6-克拉多克,16-贝拉,5-斯蒂尔曼;4-爱德华兹,8-卡尔-亨利,35-卡斯蒂略(53',7-克莱利),12-苏尔曼;17-贾维斯,9-伊班克斯-布莱克(62',10-基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