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科力荐尤文收购一强人 尤文冬季瞄准皇马超市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巴西著名国脚,先奥林匹亚克斯主教练济科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对目前极受尤文图斯关注的阿根廷球员多明戈斯进行了盛赞,表示:“他是一个有着很强能力的阿根廷球员,他能适应意甲联赛,就像能够适应世界任何联赛一样。放心吧,多明戈斯加盟尤文图斯的话不会有任何问题的。他不缺少任何效力大球队的能力。他是很适合尤文图斯的球员。有人说他也能作中场,不过我不对此不敢苟同。我认为多明戈斯是一个能力多面又全面的前锋,他只能作一个前锋。他现在在喀山鲁宾表现得非常好,不过当初他在泽尼特的时候就已经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了。”

  随后,济科还对《都灵体育报》的记者点评了现在效力尤文图斯的两名巴西球员迭戈以及梅洛的表现,他说:“迭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动力十足,他的传球能力很好,也能射门。我们巴西人乐于拥有世界上最强的球员。而迭戈正是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之一。梅洛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不仅有着很突出的个人特点也不缺少能力。我们在谈论的是巴西国家队的中场首发球员,这样的球员根本无从批判。”

  而说到冬季引援,《全市场》表示,因为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在夏季所进行的大量重金引援投资的缘故,让皇家马德里如今举步维艰的不仅仅只有球队每况愈下的失意成绩,更有严重的经济紧张状况。而因此,根据西班牙报纸《世界体育报》的说法,皇家马德里很有可能将在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发的时候进行一次清仓大甩卖,尽量把球队用不到的球员都清理出去,以便为俱乐部换回可供使用的资金。根据《世界体育报》的分析,有这样一些球员实际上已经被打上了待出售标签,这其中包括:马哈马杜-迪亚拉、被托特汉姆和罗马所看中的范尼斯特鲁伊、阿根廷人费尔南多-加戈、波兰门将耶尔兹-杜德克,德国后卫克里斯托弗-梅策尔德、荷兰人罗伊斯顿-德伦特以及范德瓦特。而最后两名荷兰人则是尤文图斯非常感兴趣的目标。德伦特年仅22岁,范德瓦特也不过26岁。在球员转让的问题上,皇家马德里并不打算接受租借或者租借附带优先买断这样的选择而只希望通过彻底的出售来尽可能为俱乐部获取现金。而因为皇马的急于变现,尤文图斯显然可以利用这一机会尽可能杀价,在皇家马德里进行清仓采购的诱惑显然相当值得尤文图斯进行考虑。

  目前,尤文图斯正在加紧处理引进佩斯卡拉小将,年轻的17岁小将维拉迪的进程。此前,AC米兰曾在一度对维拉迪显现出浓厚兴趣之后放缓了脚步,不过目前看来红黑军团依然有着想要将维拉迪收入囊中的打算。而尤文图斯体育主管塞科则在俱乐部老板埃尔坎以及俱乐部新任主席布兰克的先后指示下加紧完成引进维拉迪的谈判,希望能够让尤文图斯在同AC米兰的竞争中领先一步。尤文图斯现在之所以加大了寻找优秀年轻球员的力度,是因为希望能够从中发掘中新的罗纳尔迪尼奥。佩斯卡拉将维拉迪的身价定在了300万欧元左右,在有些人看来,对维拉迪的投资将必然是稳赚不赔的。到目前为止,看似还没有哪家俱乐部已经稳操胜券,而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尤文图斯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己的收购行动。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