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宣布锋线大将伤停一月 将肯定缺席国家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高中锋特雷泽盖因为小腿伤势加重,将缺阵一个月左右。

  特雷泽盖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左小腿拉伤,经过上午对伤势的复查,尤文官方宣布,法国中锋将因伤缺阵30天,极有可能错过12月5日与国米的意大利国家德比,目前尤文在积分榜上依然落后国米5分。

  32岁的特雷泽盖本赛季已经为尤文打进六球,是尤文本赛季至今队内的最佳射手。

  特雷泽盖上赛季曾与拉涅利发生过激烈的冲突,在今夏特雷泽盖也屡次被传闻将被交易离开尤文。但最终特雷泽盖选择了留下,并且刚刚以167个进球追平尤文历史最佳外籍射手西沃里。

  此外,据悉尤文灵魂皮耶罗将在周末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复出,但是锋线大将亚昆塔和中场西索科却仍旧有可能继续伤停。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特雷泽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