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发表声明:重赛是最公平解决办法 我承认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法国球员亨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发表声明,称法国与爱尔兰重赛是这件事最公平的解决办法,他再次承认这个球自己的确是手球了。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在场上只能在一瞬间做出下意识地判断,不可能像其他人一样利用电视转播来反复慢放看上100遍。人们总是在看慢镜头的时候来评论我在那一瞬间的反应,对于我这太难了,对其他人也一样。”

  “如果你能还原当时的情况,那么就会理解我这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反应。面对当时的情况和位置,我除了下意识那么做,真的想不出再好的办法。”

  “我从没否认过那个助攻是一个手球,我赛后告诉了爱尔兰球员,裁判、媒体和所有人。”

  “我真的为这个球感到非常尴尬。我想对爱尔兰人说句对不起,他们值得尊重,也配得上去南非世界杯的赛场。”

  “我想最合适的解决办法就是重赛,但是这一切都不在我的控制之中。”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